2013年杭州搜索大会:着力电商,借势走高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7   

 

杭州2013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电商平台兴起,电商企业逐渐成为搜索引擎提供商及 SEM 服务商的大广告主,而搜索引擎作为目前最大的广告平台,也同样是电商企业逐鹿的主要阵地,对于电商与搜索而言,已然成为彼此支柱。

2013年,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作为今年的第一场搜索营销专业会议,又取地于中国电商之都,自然而然地将搜索话题的重点放在了电商之上。会议邀请了来自百度的电商行业总监夏海,也邀请了大众点评网首席流量官卢鑫、拍鞋网副总张林等大型网站及电商平台的高管,也有半数之众的演讲嘉宾是搜索引擎营销实战专家,如天拓技术副总裁向勇、珍岛 CTO 周一宗等人,他们带着最新最前沿最有效的搜索营销实战经验而来的。

 

此次杭州站搜索大会涉及到的话题包括大型电商平台 SEO 部署方案、重构电商全流程精准营销体系、电商 SEO 营销的八个关键词、从聚石塔看电商云的发展、用户的世界 -- 搜索解密营销等,非常值得提到的是,大家可以从这些话题中得的两个比较新颖的讯息,他们分别是电商搜索营销的精细化与工具化。

众所周知,SEM 随着受众人群的不断扩大与竞争对手的日益增多,其工作也越来越繁杂,需要接收与处理的信息量越来越大。由于受众扩大的原因,细分市场营销也成为SEM营销的一个课题,而且对于营销效果的监测更趋专业化,这些都导致SEM工作量的变大,随之工具化也成为一个大趋势。SEM 工具的开发与应用,同时实现了流量库分析、用户定向、智能实时竞价、效果分析及报告生成等一系列的智能操作,很好地驱动了海量人群的划分,催生了精准营销。

2013年4月12-13日,在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上,天拓副总裁向勇将为电商企业带来了一次有深度的演讲,《重构电商全流程精准营销体系》一题会说明如何立足于用户定向与互动,结合一站式SEM智能投放平台 Topsem 这一工具,实现电商搜索营销精确化与智能化。这也是2013年杭州站搜索大会的特色,让搜索着力电商,以借势走高。

2013赢时代搜索大会.杭州站:http://hz.timev.com

消息来源 赢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