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诚万能型「智创未来」呵护孩子乐赢人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4   

  2013年1月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 望子成龙几乎是所有中国父母的殷殷期望,根据调查,在城乡居民储蓄目的中,子女教育费用排在第一位,可见筹备教育费用已经成了最受百姓关注的大事。与些同时,重大疾病的低龄化趋势也让越来越多的父母忧心忡忡。一份囊括教育金理财及医疗健康、豁免保费等周全保障的少儿保险理财计划,不仅能够帮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而且还能让父母的爱真正呵护孩子的一生!

  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信诚人寿特意为孩子们度身设计推出专属的万能型「智创未来」综合保险理财计划。该计划以信诚「智赢未来」终身寿险(万能型)产品为基础,再结合信诚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长期重大疾病保险B款、信诚附加「及时予」长期疾病保险C款、信诚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部分精选的信诚产品构成,出生30天即可投保。

信诚 信诚人寿  智创未来 理财计划 万能型  聆听所至 经营理念 信诚产品 信诚人寿理财  意外伤害保险  信诚集团
「智创未来」综合保险理财计划

  据悉,「智创未来」通过安全并能稳健增值的保单账户,可帮助父母为孩子建立一笔专款专用的教育基金,提前规划并确保孩子未来成长所需。保单特有保费豁免功能,假若投保人因身故或重疾无力完成缴费,保险公司将替投保人继续向保单账户中投入资金,让孩子的教育金继续累积。此外,该计划还可为孩子提供35种重大疾病保障、12种轻症重疾保障、癌症额外赔付保障以及意外医疗保障,全面呵护孩子健康平安成长。

  信诚人寿保险专家表示,孩子的教育金是未来一定要用的一笔钱,越早开始准备,缴费压力越小,保障成本也越低。此外,专家建议,为确保孩子的教育金计划万无一失,家长在购买少儿险的同时最好同时购买豁免保费附加险。万一家长发生意外,保险公司可豁免其缴费义务,并确保孩子的保险合同继续有效。“而「智创未来」综合保险理财计划集全面保障、收益保底、稳健增值、省心省力等特色于一身,更细致地满足了父母为孩子进行投资的实际需求。” 据悉,自2011年7月至2012年11月,该计划万能账户的年结算利率连续十七个月稳定在4.5%。

  「智创未来」缴费灵活,提供年缴、半年缴、季缴、月缴多达四种缴费方式,期缴保费最低每年3000元,按期缴费还能获得公司持续奖金的奖励。客户在资金宽裕时可灵活追加,在缴费满五年后,如遇资金紧张可以享受保费缓缴功能;并且拥有较好的资金流动性,投保五年后就可以免费自由提取账户资金。此外,父母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灵活调节保额,以匹配孩子人生不同阶段对保障额度的需要。

  万能寿险“万能”之处在于缴费方式、保障额度、保障与投资的比例都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调整,让有限资金发挥最大作用。保险专家提醒,投保万能险是一种长期的理财行为,长期持有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新年将至,为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信诚万能险产品的关注和认可,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4月1日,信诚人寿将开展赠送万能保险的活动。相关活动细节可以拨打信诚客服热线4008-838-838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