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嵌入解决方案网络直播:用于互联世界的Micron存储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6   

世界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 2月15日宣布Micron的Tom Eby和 Jeff Bader将主持一场网络直播,以讨论存储解决方案在使关键的技术趋势来改变当今的互联世界方面日益显著的作用。

    Eby先生将发表Micron对这些趋势的观点—包括大型数据、移动性、和机器对机器的交互— 以及我们应对嵌入市场重要机遇的策略。他还将讨论存储器在互联网世界中—从移动环境到汽车和工业系统,如何发挥创新的关键作用。

    Bader先生将介绍嵌入技术的最新动态,并介绍关于嵌入市场的一些具体案例研究报告。

    时间:2月21日星期四东部时间上午11:00 (太平洋时间上午8:00)

    人员:

    主讲人:副总裁兼Micron嵌入解决方案部总经理Tom Eby

    Micron嵌入解决方案部营销副总裁Jeff Bader

    地点:网络直播: http://investors.micron.com/events.cfm

    联系信息:

    Mary Ellen Ynes

    Vice President, Zeno Group

    maryellen.ynes@zenogroup.com

    650-801-7954

    可通过以下简易工具了解Micron最新动向:

    -- Micron博客:http://www.micronblogs.com

    -- Micron推特:http://twitter.com/microntech

    -- Micron新闻发布室:http://www.micron.com/about/news-and-events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Micron为先进的计算、用户、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全套固态硬盘、DRAM、NAND和 NOR闪存,以及其他创新的存储器技术、封装方案和半导体系统。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C)2013 Micron Technology, Inc.版权所有。资料若有修改恕不另行通知。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的商标。本新闻稿包含某些前瞻性陈述。实际情况或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包括的内容不同。请参考Micron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定期发布的汇总文件,特别是Micron最新的10-K和10-Q表。这些文件包含并确定导致汇总文件中的内容与前瞻性陈述不同的重要因素(见“某些因素)。尽管我们认为前瞻性陈述中所反映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其未来结果、活动程度、性能或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