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与三峡新能源签署600兆瓦项目销售协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1   

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晶科能源”) 2月20日宣布,与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新能源”)签署销售协议,计划在2013年至2015年3年内向其位于中国西部的光伏发电项目供应总量为600兆瓦高效光伏组件。

    “继2012年10月宣布的50兆瓦合同后,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中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公司之一三峡新能源再一次达成合作。”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中国正在快速成长为主要的太阳能光伏市场。我们相信与三峡新能源的战略合作,反映了三峡新能源对晶科的先进技术以及对晶科产品高品质和可靠性的信心。”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光伏制造企业。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新加坡、德国慕尼黑、美国旧金山、澳大利亚昆士兰、加拿大安大略省、意大利博洛尼亚、法国蒙彼利埃以及瑞士楚格分别设立了子公司。

    晶科能源已建成了一条纵向一体化的太阳能产品价值链,截至2012年9月30日起其硅片、电池片及太阳能组件的综合年产能均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营销网络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多个国家,包括了意大利、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美国、法国、东欧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关于三峡新能源

    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是国内最早进入风能领域的国有企业之一。近年来,三峡新能源积极开拓以风能、太阳能、水电等清洁可再生能源为重点的投资开发与运营业务,以经济效益为中心,采取差异化竞争战略和成本领先战略,积极推进光伏电站的开发业务。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该等陈述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陈述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以20 - F表格形式申报的年度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因出现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承担任何更新此等资料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