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公众满意度提升 送达质量和售后服务获客户肯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5   

在国家邮政局2月26日发布的《关于2012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告》中,韵达快递在快件送达质量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满意度较高,得到客户肯定。

    为提升快递服务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国家邮政局委托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于2012年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对快递服务满意度进行了调查。

    2012年以来,韵达快递除了加强对全国各网点一线人员的培训外,还在全网络推广手持终端,利用科技化的手段管控快件全生命周期,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确保了快件投递质量。此外,韵达快递还投入巨资建设了全国统一呼叫中心,并在全国设立五大区域呼叫中心,设立呼叫座席,增加客服人员,有力地提升了韵达快递全网络的售后服务能力。

    韵达快递表示,将再接再厉,按照2013年“品牌提升战略”总体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服务质量年”活动,狠抓服务质量,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快递服务。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韵达,让我们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