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朱建军获“优秀企业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06   

 近日,在浙江丽水生态产业集聚区(经济开发区)工作大会上,中广电器董事长朱建军获得“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朱建军何许人也?中广电器掌门人,江湖人称“少帅”。

    俗话说一千个人眼中,就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在空气能行业,无论是经销商还是同行的竞争对手,大家心中的朱建军评价汇集到一个词就是“有魄力”!

    就是作为企业掌门人的朱建军对于空气能行业着迷一样的执着于努力:行业内第一个邀请明星代言,广告投入第一个达到3000万,第一个采用大篷车到全国市场宣传空气能知识,第一个完成全国区域售后服务网店布局,第一个成功牵手中国航天事业,第一个将产品广告推导CCTV的平台……

    努力付出的背后就是收获,进入空气能行业仅仅五年的中广,从一个无名小卒,经过五年的发展,2012年,中广电器旗下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88%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欧特斯创造了一个奇迹:6年时间,中广完成了从零到2.5亿元的巨大跨越,从空气能行业新兵到国内专业品牌第一的完美蜕变。

    优秀企业家的称号,朱建军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