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 荣获亚洲“最佳合同研究组织”大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6   

 

该公司在2013亚洲生物制药行业颁奖大会上获此殊荣

北卡罗来纳州罗利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合同研究组织 PRA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第三次年度会议 -- 2013亚洲生物制药行业颁奖大会 (BioPharma Asia Industry Awards 2013) 上被评为“最佳合同研究组织”(Best CRO)。奖项获得者于3月1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颁奖盛宴上一一公布。

 

PRA 科学与医疗事务部执行副总裁 Kent Thoelke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被评为‘最佳合同研究组织’。我们一直致力于不断满足该地区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我相信我们将继续增强在亚太地区的实力,同时确保提供优质服务。”

PRA 亚太临床业务主管 Helen Neal 则表示:“PRA 从战略层面拓展其业务并在亚太取得了数项拓展方面的重大里程碑。我们目前与中国无锡药明康德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开设新加坡办事处,并拓展韩国业务。”

该奖项由 Terrapinn(泰拉宾公司)设立,旨在表彰并让公众认可亚洲生物制药行业各组织及个人付出的努力、取得的业绩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他们评选并奖励那些展现成功能力、不断树立追求卓越标准并有望奠定生物制药行业未来发展的公司。

该奖项分为9大类,分别为:“最佳 LSP 大奖”(Best LSP Award)、“最佳合同研究组织大奖”、“最佳合同生产组织大奖”(Best Contract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 Award)、“亚洲最佳创新生物技术大奖”(Most Innovative Asian Biotech Award)、“亚洲年度最佳高管”(Most Innovative Asian Biotech Award)、“年度最佳女性高管”(Woman Executive of the Year)、“最佳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大奖”(Best Manufacturing Solution Provider Award)、“最佳开发药物项目大奖”(Best Drug Pipeline Award) 和“年度最佳制药公司”(Pharma Company of the Year)。

PRA 简介

PRA 正在通过员工的努力、创新和透明度对临床试验进行变革。PRA 可根据每项研究的独特需求提供人性化的定制服务。PRA 的高技能员工为赞助研究的公司提供了灵活可靠的服务以确保他们实现长期目标,而这些服务也为 PRA 的全球市场占有率和创新型方法提供了支持。

PRA 通过将治疗与运营经验和本地知识相结合,为从事于制药和生物技术药物开发各个阶段的客户提供服务。PRA 在80多个国家设有服务站,为赞助研究的公司提供服务逾35年,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可帮助其从事从专业治疗与疗法到重点药物等多种药物的研发。然而,PRA 并未陶醉于过去,而是着眼于未来。PRA 会为变革临床试验提出越来越具有前瞻性的方法,这将继续为全球各地的病人带来重要影响。

垂询 PRA 详情,请访问:praintl.com ,发送电子邮件至:endpoints@praintl.com 或拨打该公司全球总部电话。

消息来源 PR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