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 侨外移民美国项目考察归来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9   

美国投资移民“芝加哥会议中心”诈骗事件披露后,不少投资者开始重新审视美国投资移民的办理过程,尤其是移民第一关,即如何选择专业可靠的移民中介,防止骗局再次发生并且顺利、成功移民?针对这个议题,笔者采访了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

    在这个万物生发的季节,侨外移民喜讯连连,除了接连收获第八批、第九批全额还款以外,侨外新春美国专家考察团考察活动也刚刚落幕。此次美国之行,侨外专家考察团接连考察了14个EB-5项目,涵盖布鲁克林体育馆基建项目、纽约海军工业园项目等历史项目以及2013年度推出的Kushner88新泽西全景公寓项目、达拉斯艺术中心项目等新项目。实地考察,随时跟进项目进展,是侨外移民九年来做到项目无一失败的关键一环。

    专业团队实地考察 力求将移民风险降到最低

    没有调查权就没有发言权,一流的服务必须经过专业团队认真的调查与研究。众所周知,既然是投资,就免不了有风险。侨外移民顾问黄晓君介绍,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同样存在风险,其风险主要在于二点:一是区域中心的选择,二是移民项目的选择。美国有近300家区域中心,就如同中国国内的移民服务机构,大小不等,规模不一,实力也不同。如何从众多区域中心中选出既有实力、又负责认真的区域中心将是一门十分考究移民中介实力的功课。选择区域中心并不是你跟100家区域中心有过合作就是件好事,而是你选择的区域中心所有案例都是成功的才是王道。其二是移民项目的选择,每年这300家区域中心都会推出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项目,你如何认定一个项目是好的项目呢?侨外选择项目一直都秉承一个原则,就是可行性,每一个项目,我们都要看它的就业结构、回款可能性、抵押品和账户监管等情况,每一个可能给投资人造成移民不顺的问题我们都会提前考虑,这也是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的核心。九年六十余项目,无一失败,这靠的绝不仅仅是运气,而是实力。

    EB-5投资如果项目运作成功,为美国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投资者就能顺利取得有条件绿卡,成功移民,并收回50万美元投资本金。但是,投资过程可以因为项目参与方、项目运营方等多方的实力共聚,得到有效的风险管控与规避来取得项目的成功,继而实现投资人的有条件绿卡解除与拿回投资款的愿望。侨外集团就是其中较为出色的参与方代表。

    侨外移民对于美国EB-5项目的风险意识从未放松,并一直严格甄选EB-5项目,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进行,2013年2月侨外组织美国项目考察团,前往美国进行实地考察,为客人传递最新项目进程。

    也正是因为有着对项目如此谨慎的态度,2013年开始,侨外在短短四个月中迎来了开年“大四喜”:1月,南州火鸡加工厂项目I-829条件解除,所有投资者拿到永久绿卡;2月,美国投资移民第八批全额还款,所有投资者走完投资移民全部历程;3月,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一期I-829条件解除,所有投资者拿到永久绿卡;4月,美国投资移民第九批全额还款,所有投资者走完投资移民全部历程。作为移民行业的领军企业,侨外集团从2004年首次引进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以来,已经陆陆续续实现了9批50万美金全额还款,帮助近3000家庭,上万人移民海外,其专业性和良好的信誉在业内可谓有口皆碑。 



    侨外移民:移民机构做的是良心买卖

    如何成功拿到永久美国绿卡,以及如何在5年后收回投资款50万美元,这两点直接触动着每一个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的神经。侨外集团金牌顾问黄晓君表示,侨外一直致力于做客户身边“最贴心的移民管家”,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并不是我们自吹自擂,每一个我们服务过的客户都是我们的活广告,这也是侨外客户回头率高的原因所在。

    2011年5月4日是整个移民行业一个特殊而又值得纪念的日子。来自侨外集团深圳的周先生、吴先生、陶女士,珠海的胡先生,广州的孙女士、胡先生、江先生、罗先生等八名客户,收到来自基金公司汇出的50万美元全额还款,这是国内自2004年引入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以来所诞生的第一批真实还款案例,也让多年以来摸着石头过河的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吃了一颗定心丸。“很高兴侨外以自己的成长去见证了移民行业的发展。侨外一步一个脚印,一个案例一组数据地帮助一批又一批的投资人实现了他们的移民梦想,多年来上万人对侨外的信任让侨外心怀感恩。”

    业界专家认为,今年美国投资移民很可能对中国人实行700个配额的严格限制,加上芝加哥会议中心事件的影响,尽快选择一家专业严谨、负责靠谱的中介机构进入申请期将是当下投资人的首选,否则,晚进入的投资人很可能会像如今的加拿大投资移民一样,被迫进入漫长的排队等待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