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房“聚划算”计划启动!千元“万能”抵款券免费领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2   

“购房者在开发商处获得各类优惠之后,凭搜房‘聚划算’抵款券还可以再额外享受到搜房网提供的独家总房款1000元额外优惠,绝对的便捷和实惠!”。记者近日了解到,在已经到来的“银四月”,重庆搜房网将启动一项名为“购房聚划算 置业搜房帮”的购房优惠活动。搜房网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上各类优惠名目繁多,购房者经常看得云里雾里,所以这次搜房网的“聚划算”抵款券将采取最直接同时又最简单易懂的方式回馈购房者:购房者无论通过任何渠道在开发商处获得多少优惠或折扣,凭搜房网“聚划算”抵款券,还可以在享受完所有已有优惠基础上,再直接省去1000元总房款

 

“聚划算”到底有多划算?

对大多数购房者来说,影响是否下叉的最大原因莫过于价格。而优惠更多时候扮演着“佐料”角色,虽不能一锤定音,却每每都能锦上添花,而搜房网本次的“聚划算”活动可能成为最艳丽的那朵“花”。“购房者怎么买都划算,买房时除了能享受到开发商给出所有优惠之外,还将额外再享受到搜房网提供的1000元抵款券,比如一个项目有全款95折、搜房电商优惠5万、‘老带新’优惠1万这三个优惠,同时这个项目参与了搜房网‘聚划算’回馈购房者计划,那购房者在抵款券有效期内购买该项目,除了享受以上三个优惠外,还可以直接凭获取的‘聚划算’抵款券获得1000元总房款的直接优惠——不管你买的是什么户型的房子,也不管总房款是多少。”搜房网该活动负责人给出如是解读。而根据记者了解,在重庆房地产市场上,还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能提供这种优惠方式。

如何拿到“聚划算”额外优惠?

据了解,重庆搜房网在4月1日启动线上预定工作(报名入口请见下方),购房者在预定报名入口,通过输入身份证号、手机号、姓名即可预定专属的‘聚划算’抵款券,也可以通过拨打400-630-8888转1来电话预定。“为了确保更多的购房者能够享受到这次聚划算活动优惠,我们规定每个身份证号只可预定一张抵款券,购房者可在4月7日后(包括4月7日)到重庆搜房网办公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31号世贸中心28楼5号)申领,届时工作人员将会一一核对身份证、手机号后发放低款券”相关负责人特别介绍到。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这次的抵款券将是“通用券”:购房者将凭借此券,在任意一个参与到搜房网聚划算活动的项目,都能享受到总房款直减1000的优惠。

优质项目纷纷加入“聚划算”优惠阵营

据了解“聚划算”活动创意得到了重庆各大开发企业、优质项目的积极反馈,短短一周时间内,即有包括大雅金开国际等等十多家项目确认加入“聚划算”合作阵营,为购房者再提供额外的1000元直接优惠,另有更多的项目正在为购房者去申请1000元的额外优惠政策。

想要参与“聚划算”? 这些信息你要了解:

1、“聚划算”抵款券在所有合作项目中可以通用,但每个项目最高只能限用100张,因此如果对某个合作项目购买意向已经很高,建议尽快使用该券。

2、“聚划算”抵款券具有时效性,请留意抵款券上印制的有效期

3、2013年4月7号(包括4月7号)后,已经通过电话或者网络预订抵款券的购房者,可到搜房网办公地址现场领取抵款券,前来领取前请确认已带好报名时登记用的身份证;每个人、每张身份证只能领取一张抵款券,不能代领(谁报名谁来领取)。

抵款券领取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31号世贸中心28楼5号 搜房网

活动咨询电话:400-630-8888 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