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烨:“2013最安全移民途径”深圳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2013年3月30日,奥烨移民公司在深圳福田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了【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专题说明会。虽然当日风雨交加,但说明会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再大的风雨也无法阻挡客户前来的热情和意愿,由此可见大家对于“移民安全”话题的高度关注。

奥烨:“2013最安全移民途径”深圳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安全”才是移民选择的第一位

    近年来出于对子女教育、未来养老生活品质的考虑,国内移民人数呈现快速增加趋势,一些资格条件限制少、审核时间快的国家或项目就成为很多人选择的首要因素。美国-EB5芝加哥会议中心事件曝光后,移民路上的“安全”问题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如何规避风险不蒙受损失?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成了本场专题说明会最有针对性的话题!

    移民投资有标准,奥烨告诉您!

    根据我们多年的行业经验及前期的精心准备,在本场推介会上,资深移民专家罗康成总监主要从以下三个大的方面阐述了移民及海外投资项目的选择标准:区域选择性、 项目完善性、资产安全性。这三大标准结合实况从客人的关心点出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就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奥烨给出了一个完整而客观的总结性回答。对现场的客人而言,也是一次对移民途径全新探索与把握。

奥烨:“2013最安全移民途径”深圳专场讲座成功举办

    不远万里从温州赶来 现场签约气氛热烈

    活动当天,现场签约气氛热烈,来自温州的曾小姐是当天签约的客户之一,“我一直有拿个外国身份的想法,顺便做些海外投资,但苦于对国外情况不熟悉,咨询了许多公司,但始在犹豫,迟迟未动,这次出差来深圳,看到你们推介会宣传葡萄牙买房就能移民,我特地推迟了一天回温州”,曾小姐激动地说“这是我听过最实在,最有水平的移民讲座。”

    奥烨移民(http://www.AOYE.com/)多年来致力于为国内成功人士寻找安全便捷的移民途径,随着此次【如何选择最安全的移民途径?】圆满落幕,客人的诸多移民困扰问题得到充分解答。奥烨移民全体同仁希望通过此类实用性强的专题说明会能为我们的客人带来更多的有意义有价值的移民参考!欢迎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