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滚科技签约CloudCC CRM优化校联购客户管理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7   

日前,北京翻滚科技正式签约CloudCC(http://www.cloudcc.com),希望通过第三代客户关系管理平台整合会员、商家资源,实现联盟商家活动、会员打折、会员积分、会员返点、消费记录报表自动生成等信息化管理,将公司打造成为全国高校著名十大网站之一。

    北京翻滚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O2O本地化生活服务的开发,通过本地消费行为数据挖掘,为本地商户提供精准营销平台。团队目前专注于O2O高校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校联购”的探索,致力于五道口地区高校本地化生活服务的开发。

    校联购以“生活汇,惠生活”为经营理念。向大学生提供高校周边吃喝玩乐的优惠资讯,实实在在为高校大学生服务,降低大学生的生活娱乐成本;向商户提供针对高校的精准营销服务,解决商户校园营销难问题。校联购成为大学生和商户间的纽带,更好的促进商户供给与消费者需求对接,使二者良性互动。目前校联购覆盖林大、农大、矿大、北语、地大、科大6所高校,持卡会员有10000多人,合作商户有100多家。

    作为一个高校大学生服务平台,校联购直接面对数以万计的会员、100多家商家以及数十万的潜在会员,数据信息量十分庞大。要在如此庞大的数据信息面前,实现会员、商家信息统一管理与积分、活动管理与精准营销等精细化管理十分困难。因此,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选型迫在眉睫。

    “纵观当今市场上的CRM软件,价格适中、功能齐全却不能针对我们的业务实现特殊定制,能够为我们设计on-demand方案的CRM产品价格却十分高昂,让我们望而却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们了解到CloudCC,这款基于第三代PaaS平台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功能不仅十分全面精细,能够针对我们的业务需求为我们设计出具有个性的专属系统,而且只有其他管理软件价格的1/3不到。经过多番沟通,我们最终与CloudCC签订合作协议。” 翻滚科技管理团队成员王展郎谈到。

    作为中国第三代管理软件开发应用龙头企业的CloudCC (http://www.cloudcc.com),致力于为众多用户提供以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高性价比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其在线CloudCC.com CRM平台部署灵活、自定义功能强大、成熟稳定、简单易用、零风险、低投入、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异地办公,为中国中小企业们提供了一把提高企业核心营销力的利刃。

    “在部署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之前,我们一直采用EXCEL表格和文档手动管理会员基本信息、联盟商家的会员消费记录等,庞大的数据更新工作不仅挤压了我们其他的工作时间,同时也容易出现会员信息混乱、积分记录不全、返点额与消费记录不相匹配等现象。” 翻滚科技刘泽碧说道

    “而CloudCC.com CRM的应用,为我们的管理带来一系列革新,我们可以将EXCEL表格中的会员信息统一导入到系统之中,会员姓名、入学时间、籍贯、喜好、QQ、手机、消费记录、目前积分、已参加的会员活动等信息记录十分完整而又层次分明。在会员管理过程中,商家将会员消费历史记录在系统中,系统所有数据自动更新,我们不再为会员消费、积分、活动等信息的重复录入工作而头疼。同时,利用系统自定义报表功能,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每一会员的消费情况、会员的消费趋势、商家返点等信息,这无疑有利于我们针对不同的会员设计他们喜欢的活动,并为联盟商家提供更为精准的营销服务。

    同时,系统提供商家联盟管理,翻滚科技可以将所有的商家信息导入到系统之中,商家地址、业务、合同、返点额、返点记录、活动等信息一清二楚,这让翻滚科技告别了“零管理时代”。此外,翻滚科技可以将商家自身会员纳入到会员吸引计划,从而扩大自身的服务平台与受众群体,提高企业知名度。

    在发展过程中,CloudCC(http://www.cloudcc.com)一直专注于自身业务,根据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更多前沿且高效的技术支持。相信,CloudCC与翻滚科技的合作,一定能够为翻滚科技带来不一样的管理体验,加速自身商业价值升级,实现企业智慧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