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堂教师级别评定大会迎春起航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7   

2013年4月初,为期两周的文新教师级别评定大会如期开启,教师级别评定大会作为文新年度特色教师考核制度,旨在为文新专职教师搭建良好的教研教学交流平台,为入职6个月的文新教师提供教师资格晋级机会。http://www.wenxinedu.com/

    教师是课外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文新教师级别评定制度为课外培训机构需具备的优质资质、完善服务、高质量教学要求做出了规范。随着课外培训机构的不断增加,个别培训机构的不规范行为受到家长和社会的诟病,众多课外培训机构想要在教育培训市场分得一杯羹,遵守行业规范、制定完善的教育教学制度是必然选择,更是校外培训行业自身寻求健康发展的心声。

    文新学堂教师级别评定内容分为微型教学展示和笔试两个环节,双向考核内容为文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与完善教育教学水平、展示教学能力的宽广平台。                                                                                         


文新学堂教师级别评定大会迎春起航


    微型教学展示需要教师在十分钟内声情并茂的展示一堂完整、规范又精彩的教学,微型教学是从多个维度检验教师是否具备专业的学科素养、广博的文化素养、良好的心理素养。在教师考核过程中,文新教师将文新“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完全融入到微型教学演示过程中,他们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学科重点,注重与学员的沟通和交流,教学过程个性十足、精彩纷呈,将文新“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的教育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历时两周的教师级别评定使文新教师在教学演示中相互进步、学习、成长。

    现代教学观要求教师教学讲究教和学的统一,对于教师来说,考试不是学生的专利,也是文新教师的必修课,文新专职教师需接受文新教师评级大会的学科笔试,笔试检验教师是否对自己授课知识点了如指掌、了然于胸,只有将扎实的学科知识和纯熟的教学技能相结合才能真正的将学科知识和学习方法传授给学生。http://www.wenxinedu.com/

    教师级别评定作为考量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的一项指标,在文新走专职教师的道路上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文新教师在检验中相互交流经验,在交流中收获成长,这对文新教师整体职业素质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积极作用。 

     文新十年办学经验,遍布北京上海百余家直营校区,3000多名专兼职优秀教师,累计辅导90万人次, 教师 一对一,精品五人班,偏科差科快速提分。http://www.wenxin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