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家具行业新标杆:非禾香不零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0   

近日,网络上惊现消费者跪求权威机构上门检测是否甲醛超标,声称自己晚上睡觉胸闷气短、状态不佳等,矛头直指甲醛超标。随着“甲醛毒家具”事件频频曝光,消费者望‘醛’生‘恨’。甲醛如过街老鼠一样,人人喊打。
 


    家居行业也顺应市场需求,“打甲”产品也应运而生, E1、E2级的家具品牌也日渐增多,可更多的老百姓普遍认为:想一次性将甲醛拒之门外,必须选购零甲醛家具,多花点钱也值得。毕竟市面上的E1、E2级的家具仍是存在甲醛释放的。加上,消费者意识到:家具释放甲醛关键是在于占了家具比重85%的基材是否释放甲醛。因此,选购家具焦点逐步关注到零甲醛板材上。零甲醛板材凭借良好的物理应用性能和不释放甲醛的特性,逐步成为家具行业的健康新风向。

    家具行业新风向:芯材是否“打甲“才关键 非禾香不零醛

    由于互联网资讯传递的普及,咱老百姓对甲醛危害及释放周期的了解也逐步加深。普遍知道:醛类板材制造的传统家具的甲醛释放量是室内甲醛超标的罪魁祸首,同时对孕妇、儿童及老人危害很大,加上释放周期长达8—15年,甲醛已经被消费者公认为居住环境的隐形杀手。

    同时,家居业内众多的知名品牌,如包括科宝博洛尼、海尔橱柜、帅康橱柜、东易日盛、、爱家伯爵、诗尼曼衣柜、亚丹数码家居、好莱客衣柜、卡喏亚衣柜等等,也都顺应消费者对于“零甲醛家具”的需求,相继进行产品环保升级;经过一系列的调研和试用,均采用国内唯一的零甲醛板材——万华禾香板作为升级产品的芯材,从源头断绝甲醛的产生。

    随着万华禾香板被众多家具大品牌全面的推广和消费者的认可,禾香板在家具业内基本达成了一个共识:“非禾香不零醛”。

    零甲醛家具 屡遭“甲“商造假

    消费者对零甲醛家具的需求逐日见长,拉动了家具大品牌的零甲醛产品的相继诞生,两者的交互作用让零甲醛家具呈现出了良好市场态势。无疑也引来了一些无良商家浑水摸鱼的 “歹念”:用普通的板材或者其他环保等级的板材加工出来的普通家具,也美名其曰的冠以“零甲醛家具”,在店面宣传或者销售过程中大打“零甲醛”旗号,忽悠欺骗消费者,让部分不了解万华零甲醛禾香板的消费者的权益受到严重侵害。甚至部分中小企业的商家雇佣大批“网络水军”在网络上恶意诋毁零甲醛家具的存在。

    “打甲“专家提醒:非禾香不零醛,必须索要零甲醛检测报告

    为此,采用零甲醛板材的家具品牌负责人坦言:这些无良商家的行为均为恶性竞争,只会遭到更多消费者的投诉,最终遭到零甲醛市场的淘汰。同时也提到,万华禾香板的不释放甲醛的特性,是仿冒不了的,核心技术在采用了MDI生态胶;同时,零甲醛家具没有刺鼻的味道,闻上去是淡淡的禾香,或者在家具拼装前通过打孔处、开槽处的断面处可看到独有的致密的片层状结构等。

    同时也提醒消费者,为了防止商家“挂羊头卖狗肉”一定要求商家在购买凭据上标明采用万华禾香板。同时,消费者也可登陆万华禾香板国内官网www.whstby.cn  首页左下角的在线QQ咨询或致电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北京总部电话咨询确认您所购买的家具品牌是否真采用了万华禾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