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英语夏令营全新升级,让孩子专心学尽情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6   

全球卓著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旗下的青少儿英语夏令营近日已经全面上线。本次夏令营产品的推出适逢英孚进入中国20周年,因此英孚也对夏令营产品做了全新的定位,提出了“专心学,尽情玩”的口号,倡导孩子们一起FUN暑假!此外,还对大受欢迎的经典夏令营产品也进行了改版和升级,真正做到与时俱进,更加符合当下家长和孩子的需求。

    今年英孚英语夏令营分为校内营和校外营两大部分,涵盖了9大产品,覆盖了3-18岁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仍然是市场上产品最齐全,覆盖年龄段最广泛的英语夏令营产品。而且,所有的夏令营产品都保持了英孚一贯的国际水准,完全由英孚全球教育专家和一线教务长开发,并针对中国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做了大量调研,最终完成产品研发,推出市场。
 


    另外,今年的夏令营还有两大亮点:

    第一个亮点是全新推出了科普学科英语阅读营,旨在帮助孩子应对SAT、托福、雅思等科普阅读占有很大比重的国际考试,通过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孩子在短时间内掌握阅读技巧,提高阅读理解成绩。本课程还引进美国原版科普英语教材,涵盖了自然资源,生命科学,生物学等热点主题,弥补了常规学校英语教学的空白点。

    另一大亮点则是对英孚夏令营的一个王牌产品——环球智略全面探索营进行了全面改版,变身之后的夏令营改名为“环球英语探索营”,加强了学员们最喜欢的“马可波罗游记”这一板块,让孩子通过学习英语原版教学视频,一周“游览”两个国家,深入了解该国的历史地理、地道美食、名胜古迹、潮流热点等。孩子们还要模仿片中主持人、播出一段海外游记;利用网络独立完成百科知识调查;发挥创意、为片中的游记撰写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尾……种种新奇而富有挑战的全英文项目让孩子乐在其中。真正做到足不出户,听说读写,玩转地球!、

    英孚青少年英语中国区总经理白皎宇表示,尽管中国的家长还是比较在意孩子的成绩,但是我们也发现,家长对孩子的素质教育越来越重视。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只会“死读书”,也都希望孩子可以学习玩乐两不误。因此,我们今年提出的“专心学,尽情玩”口号,就是要把“英孚道路”走得更加彻底,即从兴趣着手,以兴趣带动效果,用效果建立自信。即便是新增的科普学科英语阅读营,虽然诉求是帮助孩子应对国际考试中的阅读理解难题,但是我们仍然坚持采用趣味性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真正体验到阅读的乐趣,而不是仅仅让孩子进行枯燥的记忆和学习。

    英孚英语夏令营课程一览:

    校内营:

    1) 自然拼读奇趣营(3-8岁):快乐母语教学,告别死记硬背

    2) 英语故事表演营(3—6岁):学讲原版英文故事,拓展词汇量,提升开口自信

    3) 环球英语探索营(7—14岁):足不出户,听说读写,玩转地球

    4) 国际课程密集强化营(11—18岁):提前适应国外课堂环境,助力跻身欧美顶级高中

    5) (新!)科普学科英语阅读营(11-15岁):托福雅思不再难 ,专业术语不再怕

    6) 小学英语高阶强化营(9-12岁):提前做准备 轻松入名校

    7) 实用英文写作训练营(11-15岁):学习4种文体写作,掌握8大英文写作技巧

    校外营:

    1) 未来小领袖训练营(8—14岁):培养语言及社会技能,轻松提升竞争力

    2) 京津穿越营/古都双城穿越营(9岁以上):一周深度文化游,用笔和相机记录下传统与现代交融的古都!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创办于1965年,48年来专注于英语培训,赢得了全球1500万学员和家长的信任,作为第一家获准进入中国的外资英语培训机构,英孚20年来成为中国家长为孩子选择英语培训的首选。

    英孚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年龄段的国际化英语培训课程,通过精选优秀外教,每年2000万美元巨资研发,联合剑桥大学,北京大学等全球著名高等学府研究英语教学,为中国孩子提供最高效的英语学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