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缆荣获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称号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日前,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中小企业局等五单位联合开展的2012年创建“用户满意服务”活动评审结果揭晓,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以其卓越品质、一流服务,以及日益凸显的行业影响力一举获得了2012年度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的殊荣。
 


    近年来,远东电缆始终将“超越用户期望,创造世界名牌”作为质量目标,将“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作为宗旨,全面实现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品牌化。从单纯的产品销售转变为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即提供线缆产品用于工程的协助设计、产品选型、安装指导、现场测试与服务等;从单一产品的个性服务转变为产品系统集成服务,即由销售线缆单一产品转变为线缆产品与线缆附件、金具、安装器材于一体集成销售;从满足重点客户服务转变为全方位、全寿命周期服务。

    远东建有一支经验丰富、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以及覆盖面广、布局合理的营销网络,为顾客提供竭诚、快速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获选江苏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称号,是对远东服务品牌的充分肯定。(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