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结婚时代 女人的钻石梦想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4   

自从1477年,奥地利王子Maximilian几夜未眠为Maria公主制作一枚闪耀着光芒的钻石戒指向Maria公主求婚,这枚戒指成就一段伟大的爱情,这也是记载的第一枚婚戒,从此婚戒被赋予了爱与承诺的誓约。在这个美丽的童话爱情里,几乎让世间女子都疯狂恋上了那枚耀眼的钻戒,每个女人似乎都有了一个共同梦想:希望能收到一颗璀璨生辉的、至真至纯的单钻婚戒。你爱她,就成就她最美丽的梦想,你爱她,就让她体会到爱的深度。那就给她戴上一枚单钻婚戒表达你的爱有多深。让她拥有最幸福的时刻与最幸福的笑容。VENTI珠宝新结婚时代结婚新主张:轻奢幸福套装,让你顷刻间拥有,帮你达成你的幸福梦,让你把你对她的爱深深缝进永恒中。

  当完美雕琢的钻石包裹在金的光芒中,光彩夺目,动人心魂时,男戒款式却显示出简洁内敛,简洁、硬朗的线条点缀着钻石。正如男士对你爱总是内敛的,把你的爱默默藏于心中,同时又彰显出男人的阳刚之气。只有这样深沉的爱,宽广包容之心,才让你有安全感和依懒感,这样的爱或许不是以浓烈激情的方式出现,却恒远长久而不变心。

 

 

  浪漫的你们,因为爱相遇相知相爱。当你们挑选婚戒时,总会找到属于体现自己那份爱的元素婚戒,也是因为爱,才称之为婚戒,它无需刻意追求一样的款式,却如相爱的两人生命轨迹相交的那一瞬间迸发出的真爱一样,只要是你们爱的见证就是婚戒,见证你们的永恒时刻。VENTI轻奢幸福套装中的对戒以完美姿态展示出爱情恒久长远,让你感受生命中的灵魂之伴。

 

 

  浪漫的男人总想用最完美的方式,诠释自己最深的爱。你给她多大的钻戒就成就她多大的梦想,让她知道你爱她有多深。VENTI轻奢幸福套装成就您的梦想:轻奢幸福套装,让您顷刻拥有幸福。爱她就送她幸福:一枚璀璨的订婚钻戒,燃烧指环的浪漫;一对永恒的对戒,承诺一生的真爱;一枚闪烁的吊坠,呈现精彩的时光。至此VENTI轻奢幸福套装把你最深沉的爱也包裹在其中,纯粹钻石的闪耀,让你们沉醉在爱的光芒之中,也承载着一生一世的浓浓爱意。
    扫一扫,更多VENTI新品、活动咨讯等着你;
    Webwww.vent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