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公司表彰13家战略供应商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7   

 

北京2013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全球领先的高性能信号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最近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向10家公司颁发第12届年度“杰出供应商奖”。另外3家供应商将在当地获颁ADI“杰出供应商奖”。ADI公司全球半导体制造业务的2,000多家供应商中,共有13家供应商获此殊荣。

ADI 公司全球采购总监 Vince Simonelli表示:“13家严格遵守制造标准、供货持续稳定、服务品质出色的公司荣获2012年度ADI公司杰出供应商奖。各位战略供应商是ADI公司顺利提供高性能信号处理产品的重要保障。我们向凭借创新和响应能力而荣获2012年度杰出供应商奖的各位获奖公司表示祝贺。”

ADI公司的“杰出供应商奖”旨在表彰那些符合ADI公司供应商计划各项严格标准的公司。获奖公司必须一贯恪守制造承诺、表现突出,并做到产品和服务的及时交付。ADI公司提名的那些供应商还必须维持高质量和可靠性标准,落实降低成本的举措,并对技术进步和持续改进做出有目共睹的贡献。

2012年度获奖公司(按照类别排列)如下:

原材料
MEMC Electronic Materials, Inc.
Korea Shinko Microelectronics Co. Ltd.

关键间接材料
Air Liquide Electronics US L.P.

维护 / 服务支持
MEI, LLC
Teradyne, Inc.

合同制造
Amkor Technology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Ltd. (TSMC)

特别成就奖
Expertech Semiconductor Technology, Inc.
Telford SVC.Phils., Inc.
Nadatech

本地支持
Memsstar Ltd.
Plum Five Co., Ltd.
Ebara Technologies, Inc.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最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427。

欲订阅ADI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0427/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