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誉为“上海水管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8   

说到节能环保的问题,我们自然会想到阳光,水,空气等等我们离不开的能源,也自然会想到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也越来越重,政府也会更加重视,追求健康绿色的生活也是大势所趋,水处理设备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在国家和各级政府对环境保护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中国污水处理行业正在快速增长,污水处理总量逐年增加,城镇污水处理率不断提高。

    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高科技企业,提供阳光,水,空气、LED灯系列等环保产品及其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李桃初女士更是一位水处理方面的专家,她带领公司发挥自身的优势,结合名牌优秀企业产品大力发展世纪广盛行公司,公司尤其在水处理行业一直致力于新技术设备引进,新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工程设计,设备安装、以及技术服务等项目。主要从事空调水处理、泳池水处理、人工湖湖水净化、景观水净化等水处理工程成套设备供应和服务,世纪广盛行所制定的水处理方案非常具有权威性、指导性、新颖性和实用性,被业内誉为“上海水管家”。公司产品有:和曦阳光导入器,复旦申花水管家净水器,深圳爱玛特超滤净水器,广盛行gsh-z系列全自动高效过滤器,商用软水器,泳池,人工湖水及景观水处理系统方案,风神中央空调设备、麦克维尔中央空调设备,瑞恩特快速式热水器艾迪光LED节能灯等。

    同时,公司还从事空调成套设备的销售,为用户及安装单位提供最佳性能配置的成套空调工程设备。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美国麦克维尔空调制冷有限公司及风神集团空调有限公司的特约经销商、浙江德安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代理商,李女士本着对客户忠诚、细致、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高度认同。李女士表示,公司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原则,要具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优良的售后服务系统。要将“科技为先,质量第一,诚心为本,顾客至上”作为公司的根本宗旨。

    李桃初女士表示要带领公司将水处理技术更完善,更出色,不仅做“上海水管家”更要成为“中国水管家”。在水处理问题上,我们要跨越发达国家走过的弯路,走中国自己的路,使我国污水处理早日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北京世纪广盛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http://bjsjgsxk.cn.china.cn/company-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