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助手“第100亿次下载用户”感恩礼包曝光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6   

 5月3日,全球最大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91助手在即将迎来第100亿次下载之际,流传出内部人士专为第100亿次下载用户拍摄的“你绝对功不可没”视频。

    这段视频没有炫目的视觉特效,没有跌宕起伏的伴乐,一切都由91助手团队本色出镜,在集体向用户表达感恩之情的同时,也曝光了91助手为第100亿次下载幸运用户准备的神秘礼包。

    在这个礼包里,有91助手团队为幸运用户准备的7件礼物。91助手团队表示,礼物的价值不在于其一目了然的货币单位,而在于诚心诚意的致谢,在于以用户为根本的理念,而“7件”礼物则意味着这些礼物来自91助手的不同部门。

    这些礼物包括寓意用户是“根本”的根雕造型工艺品和笔记本、寓意倾听用户心声的“91”造型的黄金吊饰、刻有幸运用户姓名的福建寿山石印章、4999元的手机购置基金、91内部人士专属的TQDN账号和91黑金蝴蝶卡大礼等等。

    91助手相关人士表示,第100亿次下载是91助手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味着平均每个中国人都通过91助手至少下载了7个以上的应用。目前,91助手平台上可供用户下载应用和游戏总量已经突破90万款,平均每日新应用上线或应用更新近2000款,日均下载量超过2500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