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让殡葬行业立于长久不败之地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7   

众所周知,我国殡葬业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始起步,经过几代殡葬人的不懈努力,艰难地走过了四十余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落后到先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江水英女士,上海人,常年从事殡葬事业,其所创办的上海善缘香烛店已经营多年,其经营理念,服务范围,服务质量,都得到客户大力推崇。老板江水英在殡葬行业方面有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她表示现在殡葬行业,已经融入了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充分运用了风水各元素的组合,将生命源于自然、归于自然阐述的淋漓尽致,并升华为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珍惜生命的生命文化思想内涵。

 
善缘香烛店老板江水英(http://shhwy.yglm.mobi/)
 
        江女士表示,在当前的竞争中,国有殡葬服务经营者是很有优势的:一是行政垄断优势地位不会在一两年内很快消失;二是市场管理经验比较丰富,服务组织体系比较完善;三是现有的设备、设施和技术比较先进,资本规模比较大,资产积累比较雄厚;四是有一定数量和质量的人力资源储备,这是我们的自然优势。
     
        而所有从事殡葬行业的人应该意识到,殡葬行业最重要的是服务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诚信是企业的根本。上海善缘香烛店一直以来把提高服务质量诚信为顾客作为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步骤和必由之路。江水英女士一直认为,殡葬服务首要是切实减轻群众丧葬负担,加快推进我市殡葬行业发展,营造文明丧葬新风尚,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只有这样才能让殡葬行业立于长久发展之地。
 
        上海善缘香烛店主要服务的类别是:骨灰盒、礼品买卖、花圈等殡葬一条龙服务。江女士坚信,殡葬行业发展的战略目标就是要打造一个“员工热爱、顾客首选、政府满意、社会信任”的殡葬行业形象。

        殡葬行业是一种特殊的行业,是社会事务管理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强化殡葬管理,规范殡葬行为,是促进社会的安定有序的客观要求,切实推进殡葬改革,不断提高殡葬服务水平,使殡葬事业全面进步,是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