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奇2014MBA笔试数学辅导 九大名师大曝光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07   

    太奇培训中心是中国管理类硕士学位联考最大培训机构,在师资上更是聘请著名辅导专家亲自授课。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下太奇培训中心2014年MBA笔试九位数学名师。
   

    陈剑老师:太奇副校长,太奇独家授课老师。清华博士,主讲初数。授课风格通俗易懂,知识点厚积薄发,考试针对性强,对各层次的考生皆有照顾。
   

    王洋老师:著名的数学辅导老师,精通mba数学、逻辑考试各种解题技巧,对考生快速提高考分帮助极大,被称为“数逻王” 。授课特点,紧扣MBA考试要求,在平淡中突破重点难点解题思路和技巧,通过简单直观的技巧让考生在繁杂解题思路中形成套路解题法。
   

    姚柯炜老师:数学应试辅导新生代的杰出代表,他总结的MBA考试数学知识点被学生誉为“数学学习之葵花宝典”,通晓MBA联考数学命题规律与趋势,精准把脉联考数学应试精髓,讲课风格注重基础、提出数学学习的备考方略、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杨静桦老师:资深MBA数学辅导专家,复旦大学博士,深厚的数学功底,六年MBA辅导授课的经验。善于总结出题人的命题规律,对考点把握准确。
   

    张乃岳老师:北京大学著名数学考试辅导专家,太奇资深辅导专家,数学教育链式教学法(CHAIN)的创始人,首创 “题盆式”以及“三基式”考试应试法,讲课幽默风趣,深受学员好评!
   

    张勇老师:应用数学博士,太奇MBA数学独家讲师,长期从事MBA,GCT一 线教学与科研工作,对考试题型及技巧了如指掌,连续多年命中联考真题,被称为“猜题王”。
授课严谨而不失幽默,充满激情与感染力,讲方法,重实效,用生活语言形象生动地阐述抽象深奥的数学内容。
   

    桂国祥老师:博士,太奇独家数学授课教师,其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精通MBA数学考试的各种解题技巧。教学风格风趣幽默,思路清晰,破题精到。桂老师在教学上主要采取三步骤:让学员一是会做题,二是做准题,三是做题快,注重与学生的交流与跟踪式教学从而提高学员成绩。
   

    孙华明老师:太奇独家授课老师,全国MBA联考数学辅导专家。对MBA数学研究透彻,深谙命题动向,多次命中真题,注重数学基础知识及解题技巧的培养,上课幽默并富有激情,善于和学员沟通,深受历届学子喜爱。
   

    杨晶老师:MBA数学辅导专家,数学功底深厚,讲课富有激情,亲和力强,精准把握MBA的考试重点、难点和必考点,使纷繁复杂的数学变得有条有理,教学注重基础和技巧。
   

    以上是太奇培训中心2014年MBA笔试数学辅导九位名师详细介绍,MBA考生们可以结合自己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祝大家MBA联考成功。想了解更多MBA信息请关注:http://www.looedu.com/   http://mba.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