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理财专家黄川开拓创新型投资理财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9   

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时代,什么最重要?黄川说:投资理财。在经过长期的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和社会自身发展之后,即使普通老百姓也做到了小有余资。不过,如何在通货鼓胀指数相当高的情况下,使自己的积蓄不缩水甚至赢取更大的利润,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据了解,市面上并不缺乏投资理财项目,不过在投资价值方面则良莠不齐,有些项目收益小、有些项目安全度低,有些项目则稳定性差。不过据投资者反映,目前由杭州洲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主导的投资项目却相当不错,不仅投资少、收益高,而且稳定性和安全性均非常好,作为一种全新的互联网理财令投资者耳目一新,纷纷给予关注。
 


    洲宇投资是一家领先中国的专业资本服务机构,主要从事于企业投资管理与金融服务。以优质的资金与项目来源,穿梭服务于全国二十几个省市,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牌与信誉品牌。以金融创新为重点,依靠项目团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迅速反应、立即行动的营销作风以及公司健全的内控机制、严谨的内部管理、规范的运作体系,始终坚持“仁信至尚、稳健高效、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并且已建立了完整的治理结构,包括董事会、投资决策委员会和风险控制委员会。杭州洲宇投资专注于资产投资、金融投资、企业项目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管理、信托项目投资,PE股权投资、一级半市场投资、上市并购等,凭借其卓越的专业团队和精诚的服务,为企业或个人获取满意的投资回报及解决融资问题。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先后直接投资北京、浙江、福建、湖北、广东、深圳、上海等地的多个项目,公司业务横跨金融、建筑、网络科技、房地产、文化等诸多领域。他们将长期致力于中国金融与资产项目,以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的发展目标,并力争成为有社会责任感、运作规范、深受投资者信任和喜爱的资产管理投融资客户的青睐,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建设提供诚信、稳健、专业的金融服务。

    采访中黄川先生还向小编介绍了洲宇投资的企业文化:“洲宇投资的梦想,是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成就梦想!愿景:全球战略金融投资专家,铸造全球战略金融大联盟。洲宇家训:诚信待人,韬光养晦;冷静观察,绝不当头;站稳脚跟,善于守拙;三省吾身,有所作为。经营理念:仁信至尚、稳健高效、创新服务。员工文化:来到洲宇,是为了更好的在金融海洋中成长;离开洲宇,是为了更好的大同于众生。合作理念:商者无域,相融共生。企业责任:仁者之性似山,故崇高、安固而宁静。为商之道德为先,商人趋利未必天性使然,舍小利而趋大义,才能和谐共生,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所以,洲宇于日常决策和运营中已将社会责任当己任,充分考虑对社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真诚善待每一个人,奉献爱心,兼济天下。”

    针对业务范围黄川先生还介绍了以下几种:

    实业投资:于新兴产业,通过购买生产要素,转化产业资本,参与企业管理,协助企业制定中长期发展战略及营销战略规划,评估投资和经营计划的时间进度,销售和财务预测的合理性等一系列方案。

    信托基金:通过契约或公司的形式,借助发行基金的方式,将资金集中起来,形成一定规模的信托资产,按资产组合原理进行分散投资。

    上市并购:集直接上市、合并、反向收购、私募等金融产品特征及目的于一体,通过SPAC方式海外上市。

    股权投资:对于朝阳行业,寻求长期稳定发展的企业,通过投资取得被投资单位的股份。

    投资领域

    网络科技:基于3G技术建立“中国金融门户网”,致力于中国金融信息在更多更新领域的推广与金融资源整合。

    房 地 产:在“一二五规划”引导下,引进海外先进经验、技术与资金,大力发展老年地产项目,切实解决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

    建筑行业:以股权投资形式投身于建筑行业;以BT、BOT形式投资基建项目。

    金融投资:为“北京黄金”广东唯一“中心营业部”股东,大力推动贵金属行业的发展。

    金融服务:股权质押、上市并购、融资理财、信托基金、资金管理及免费的财务咨询。

    文化产业:响应文化强国号召,投资“左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的文化产业。”

    据了解,杭州洲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之所以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极为出色并与时俱进的投资项目,完全因为其拥有一支非常专业的分析和操作团队。有了这样一支专业团队,洲宇投资理财能够对当前的投资形势做出最理性的判断,以理性的数据来决定是否对某个项目进行投资,所以往往能够做到避重就轻,一本万利。而多方面的优势也使洲宇投资受到了专业报刊、媒体的关注,成为当前最为炙手可热的投资理财公司。于回馈社会,回报国家,洲宇觉得他们做的还远远不够,他们将不断努力,同时期待自己可以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群体,让世界更美好、更和谐、更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