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森”新鲜品质保障补贴发放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4   

自从作为美国体育明星和影视明星最爱的高端保健品的“马克西森”(www.usabj.net),在中国大陆获得良好口碑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对于“马克西森”的新鲜度关注起来。5月份,为了把更多的美国人的健康理念,传播到中国,和中国人分享马克先生的成功健康经验,“马克西森”特别发放一批从美国直达中国的快递费补贴。5月31日前,预定两瓶大师级配方的前200名客户,将享受92元运费补贴,客户只需要支付68元的运费,就能享受新鲜的“马克西森”保健品。 具体补贴细则可以向淘宝“马克西森”专卖店或者中文官网了解。



    在高科技的年代拥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不容易.,我们应尽量吃得健康, 适量运动,不过渡疲劳,但现实是,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的方方面面都让我们看上去并感觉衰老,病歪歪,并且很脆弱。我们吸进污染的空气, 为账单, 交通拥挤, 经济状况承受压力, 我们没法得到充足的睡眠或运动, 没办法时时摄取健康的食物, 即使我们想去吃, 那些最好的自然食品也失去了其原始的丰富的微量营养素. 那些最有价值的营养全部消失了- 并且随着食品的商业化继续恶化着。对于渴望食用健康天然食品的人群来说,生活在一个完全的现代生活中并不容易得到, 每日服用高浓度的抗氧化全维生素就显得十分重要。

    全方位大师配方最大限度地保证人体自然荷尔蒙的产生和平衡, 帮助血糖维持在正常水平,降低压力荷尔蒙的产生, 帮助大脑和神经细胞维持健康的结构和功能,尤其重要的是, 帮助战胜氧化所带来的对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的损伤。所使用的51种尖端科技所研制的均衡成分配方, 独占鳌头, 目前没有其他产品可以相提并论.。大师配方是全球最卓越的具所有功能为一身的全方位营养保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