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kler 推出可让内容生成者获得收益的服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6   

Teckler 正开发新的互联网使用概念,让用户握有100%的权力;这是现有工具的演变,让用户能够创造特定内容和获得更多收入

里约热内卢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随着 Teckler 的推出,互联网3.0时代已经到来,Teckler 正在向内容生成者展示和支付出售生成内容所得的收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5/BR08621LOGO

公司创始人、默契 (Match.com) 前拉美首席执行官克劳迪奥-甘德尔曼 (Claudio Gandelman) 解释说:“Teckler 是全球互联网发展到新阶段的产物。我们认为在互联网1.0时代,大多数服务都是免费的,到了互联网2.0时代,各公司实际上已经开始利用用户生成的内容来赚钱。而在互联网3.0时代,开始赚钱的人则是创造内容的用户自己。”

与博客内容相比,Teckler 可让更多人参与进来,而且不承担一直更新内容的义务。内容可通过文本、图片、视频和音频创造与分享,而且可从受众那里获得收益。内容生成者可以获得70%的收入。

甘德尔曼说:“经过6个月的开发之后,我们在164个国家以13种语言同步推出了 Teckler,也就是说,我们获得了40多亿的潜在受众。”Teckler 可通过广告为内容生成者带来收入,还取决于特定内容的流量。这个创意是一个以娱乐化方式分享知识、文化和热情的平台,没有太多的规则,人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分享他们的创意以及就各种主题进行讨论。

通过 Teckler 的内容生成者根据可看到的内容项目的数量获得报酬。甘德尔曼说:“我们正利用这个模式打破陈旧的范式,这是因为我们可以让普通人有机会成为观点的塑造者,这与他们的社交活动水平无关,而是依据他们创造了多少与众不同的内容。”

通过 Teckler 的内容生成者涵盖不同类型的人,从学术界人士和“科技控”,到文学爱好者、艺术家、摄影师、业余厨师以及发布娱乐、旅行、健康、美容等方面小贴士的人,应有尽有。Teckler 还将是各类信息搜索者的兴趣所在。

甘德尔曼补充说:“能够想出聪明方法来使用 Teckler 的公司将掌握一件非比寻常的工具。例如,一家食品公司,可以撰写食谱并贴到 Teckler 上,并在网页上放上一个可以连接他们网站的链接。这是个全新的事物,知道如何善加利用的人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机会。”

www.teckler.com

Sing Comunicacao de Resultados

Henrique Cavinatti
hcavinatti@singcomunica.com.br

Eder Rezende
erezende@singcomunica.com.br

Tatiane Dantas
tdantas@singcomunica.com.br

Melissa Sayon
msayon@singcomunica.com.br

+55 11 5091.7838
www.singcomunica.com.br

消息来源 Teck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