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为奥的斯颁发首张电梯能效A级证书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20   

 

 

百年德国认证,助电梯节能一臂之力

天津2013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 (以下简称“TUV SUD”) 为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的 Gen2 Core交流变频曳引拖动电梯颁发了首张电梯能效A级认证证书。该产品属于Gen2系列,由奥的斯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其采用了先进的ACD4控制系统,对电梯能效的提高起了非常重大的作用。此次标杆性认证,标志着奥的斯电梯在电梯能效、节能方面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电梯部门经理王鹏先生(左二)为奥的斯电梯能效测量团队颁发证书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电梯部门经理王鹏先生(左二)为奥的斯电梯能效测量团队颁发证书

此次检测认证的不同之处是在于奥的斯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已经把电梯安全节能作为主要考虑因素,并预先自行进行全面的测试,把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控制在产品研发和测试阶段,此举为产品的整个认证过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提高了现有产品的能效水平,并使得产品认证周期大大缩短。

TUV SUD 和奥的斯自2013年2月底正式启动电梯能效认证工作,并于2013年3月15日顺利完成该型号电梯的全部能效测试工作。测试结果表明奥的斯此款自主设计研发、制造生产的交流变频曳引拖动电梯已完全符合电梯能效A级认证的各项要求。而依据电梯能效标准VDI 4707的 第一部分,电梯能效共分为A,B,C,D,E,F,G七个等级,A为最高水平。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的产品顺利获得TUV SUD颁发的电梯能效证书,说明我们的产品以达到领先水平,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中获得了先机。此外,我们希望能够和TUV SUD保持长期合作,严把质量关,凭借德国专业的技术支持,以避免生产环节中质量缺陷。并且通过TUV SUD在认证方面的知名度将有效地帮助我们开拓国际国内市场。”

此次与奥的斯合作的成功案例,进一步肯定了TUV SUD在电梯能效检测领域,凭借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以及先进技术和检测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梯能效检测服务。

关于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梯公司。150年来奥的斯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制造、安装、维修、保养、更新改造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等运输系统。目前,奥的斯电梯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运转着。有超过190万部奥的斯电梯和13万部扶梯正在运行,每五天运载全球人口一次。同时,奥的斯在全球维护保养着超过150万部的电梯和扶梯。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8,6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