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举行两场清华北大MBA提前面试说明会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8   

    2014年MBA提前面试临近,为了方便清华、北大、人大MBA提前面试考生及时掌握提前面试的最新要求,充分准备MBA提前面试,获得理想的面试成绩。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将举办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
   

    据悉“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将安排两场具体时间分别是:第一场是在6月1日(星期六)下午14:00-17:00北大医学部逸夫楼310教室举行;第二场是在6月2日(星期日)晚上19:00-21:00 北大医学部逸夫楼310教室举行。
  

   “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说明会主讲内容包括:1、北大清华人大MBA申请材料深度解析。2、专家针对清华北大人大MBA招生政策重大改革,进行详细分析与指导应对方案:现阶段如何准备面试?面试有哪些技巧?如何确保面试通过?
  

   “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第一场主讲专家是王金门。他是MBA面试辅导名师。自2003年起致力于MBA入学考试的面试辅导,熟悉国内MBA面试规则。对清华、北大、人大等校的面试评价目标、面试要求和面试技巧有较为深入的把握。
  

   “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第二场主讲专家是赵新。他是北京社科赛斯MBA教育集团校长,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曾在雀巢、可口可乐、宝洁多家世界500强公司任招聘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有丰富的人才选拔与人力资源培训经验。
   

    以上是“清华北大提前面试说明会”具体介绍,想参加2014MBA提前面试的考生们,这是一次好机会。了解更多请点击:http://mba.looedu.com/或电话咨询:400-010-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