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上叽咕网,用中文关注超级巨星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4   

现在就上叽咕网 用中文关注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传奇歌后阿黛尔及好莱坞巨星Maggie Q

香港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柯比、爱黛儿和 Maggie Q 的粉丝有福了!叽咕网在此开心地宣布,我们已在叽咕名人榜中新增此三位超级巨星!这个有趣又好玩的免费网站,不仅提供国际名人的新闻及八卦,更是您自然融入英语环境,进行文化交流的大好机会!

人称小飞侠的科比,是全球最知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他将加入已拥有老虎伍兹和C罗等运动员的叽咕体育界名人榜中。今年一月因《空降危机》主题曲赢得金球奖,其独特嗓音而声名大噪的阿黛尔也将与个性女星女神卡卡和蕾哈娜一起跻身当红歌星榜。来自檀香山的著名模特儿及女演员Maggie Q,因主演美国电视剧《尼基塔》而广为人知,也将加入其他叽咕女星黛咪摩尔和杰西卡艾尔芭的行列。

叽咕网,美国知名IT公司英达锐旗下子网站,收集世界知名并具有引响力的名人的消息,定期关注他们最新的推特文并翻译成简单易懂的日文和中文。这意味着科比、阿黛尔和 Maggie Q 的粉丝们,随时都能用自己熟悉的语言掌握这些巨星的最新信息!

叽咕网特别注重翻译的方式和质量,让叽咕会员不会因为语言文化的差异而错过其中的精随。每篇翻译文称为“叽咕文”,伴随着各式各样的讯息,包含明星的最新近况,明星发表言论的背景事件,以及各人不同文化背景中所用的俚语!提供这么多额外的信息,让粉丝们可以找到他们想关注的所有消息,每天只要浏览叽咕网,就能满足想知道的各种娱乐资讯!

网站近期已完全支持所有的苹果产品,包括 iPad,iPhone 和 Mac 电脑,让叽咕粉丝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叽咕所带来的娱乐趣味!

今天就免费加入乐趣无限、社交及互动功能一应俱全的叽咕网吧!

*推特(Twitter)是Twitter, Inc所公开注册的商标网站,ChiKuu.com与其并无合作关系,与推特上公开发表推特文的名人亦无签署任何合约。

消息来源 ChiKu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