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推荐11】信用增值贷:主贷之外无需提供额外抵质押,保持稳定结算及良好信用记录就可获得信用贷款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日期:2013-06-13   

 

 
    “真没想到,在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时,华夏银行不仅雪中送炭,还锦上添花。真是没想到,第二笔贷款不用额外的抵质押,只要老板连带担保就能拿到足额资金,而且办理手续还挺简便。”南宁某商贸公司的负责人毛先生感叹道。

毛先生的公司2002年成立,主要销售学生教育类产品。根据毛先生的介绍,教育产品具有季节性。开学季,产品销售量还是蛮可观的,但是一到寒暑假他就要犯愁。一方面公司的销售款回不来,另一方面公司需要一笔钱来储备货物,做好新一轮开学季的准备。毛先生的公司属于小型企业,资金方面一直不是很宽裕。去年年底,在公司的销售款没有到位时,接到了一个县级卖场的大订单,这笔订单需要大批量交货,但是单单采购订单的一部分产品就已经让企业的自有资金捉襟见肘。为了完成订单,毛先生只得四处筹集资金。

毛先生在上一年底年,为了支付整年的租金,曾通过房产抵押的方式,在华夏银行办理了一笔“循环贷”,轻松解决了租金和年后资金周转问题。这笔贷款的额度在两个月前已经用完,且企业现在没有其他固定资产可用作抵押。正是因为资产方面的原因,毛先生几家银行跑下来,贷款还是没有任何进展。就在他一筹莫展的时候,找到了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了解其企业的情况后,告诉毛先生,在华夏银行有主贷款的情况下,还能根据其在华夏银行的账户情况,办理一笔信用贷款。这笔贷款无需额外的抵质押,只要企业法人连带担保就可以。

毛先生公司的结算行设置在华夏银行,且在偿还主贷款的过程中,能每月按时还本付息,信贷记录较好,符合“信用增值贷”这款产品的申请条件。毛先生因此轻轻松松拿到了40万元的贷款,及时完成了订单。
   
“信用增值贷”产品介绍
 
     “信用增值贷”是华夏银行对具备结算、存贷款等良好信用基础的小企业客户提供的信用贷款。它具有信用增值的特点,在良好的信用基础上,不需要额外的抵质押物,企业负责人连带担保就可以获得贷款。因为无需抵押和担保费用,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审批比预想的还要快。”毛先生补充道。他庆幸之前的信贷过程中保持了良好信用记录,不需要抵质押就解了燃眉之急。

“信用增值贷”申请网址:http://rz.smegx.gov.cn/rongzichanpin/xinyonglei/2013/0403/4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