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服装行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开创新的盈利模式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互联网是21世纪人们必谈的话题之一,互联网本身也没让人失望,总是有着各类新闻频出,而作为后起之秀的移动互联网,更是受万众瞩目,特别是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这一系列的智能移动终端不断出现,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也带来了新的市场,很多传统行业都纷纷开始着眼于这样的市场,也都试图在移动互联网市场挖掘财富,获得新的发展机会。

    近年来,代购、海淘等词语慢慢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在很多商场我们也能看到外贸等词眼,因此外贸服装行业的线下发展也逐渐火热起来,但是作为传统的服装行业中的一个分支,也没有逃离传统行业的一个厄运,线下市场渐渐饱和,市场份额也不断缩水,导致整个外贸服装行业的发展遇到瓶颈期,因此行业人士不得不开始寻找新的市场和发展方向。在吸取其他传统行业联合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经验,外贸服装行业也开始将发展的眼光投入到移动互联网,紧跟随时代潮流,推出南通外贸服饰(www.ntwmfs.net)等外贸服装行业专业化的电子商务平台。此外,移动互联网的加入也使得传统的贸易服装行业拥有了新的活力。

    移动互联网营销专家夏春忠表示,传统行业在这个网络时代发展受阻是必然现象。就外贸服装行业而言,它属于服装行业的一个分支,服装行业分类庞杂,本身就有着激烈的竞争,随着网络的普及,电子商务渐渐兴起,电商也越来越多,这一改变对外贸服装行业而言是重大的打击,因此需要改变现状。网络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现下移动互联网的异军突起,给了外贸服装行业一个全新的思路,因此外贸服装行业精确定位自身行业,适时联合移动互联网,开拓新的市场和挖掘新的潜在客户,南通外贸服饰平台适应了互联网的发展潮流。

     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不再是一味向消费者进行单向理念灌输,达成交易目的,而是以用户为主导,充分利用客户的空闲时间,结合客户的需求,而且线上营销能够有线上一对一的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贴心周到的服务也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接纳。外贸服装行业线上发展的成功经验也吸引了更多传统行业驻足移动互联网,都纷纷试图依托移动市场打开新的发展大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