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营销影响愈发深远 移动旅游APP备受青睐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随着国内智能手机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出行需求的不断增加以及对手机消费方式的依赖,在对各个传统行业产生颠覆性改变的同时,也为日益发展的旅游业提供了更大的机遇。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我国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产业,旅游业也将会因为信息技术的革命而发生深刻变革。

    近年来,由于内需扩大,国家出台政策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再加上“黄金周”的实行,旅游行业得以迅速发展。游客出游前不可能把旅游地的信息查的很充分,而且旅途中充满不确定性,需要随时了解旅游地的信息。移动互联网为此提供了可能。游客只要拿出随身携带的手机上网就可以查询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旅游业专家奚水根认为旅游企业可以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让客户不受时空限制,随时了解各种商品和服务,可以让客户随时与商户联络、交易、获得服务。这种服务模式正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并且成为一种主流消费方式,让在线旅游企业也逐渐开始将重心由互联网转移到移动互联网。

    据了解,如今在旅游业也已经出现了像“界龙旅游”的手机APP平台,这些APP平台不仅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最精准的产品以及价格,提供最活跃的供应商。同时其中的商圈功能、地图功能,与五湖四海的同行生意伙伴保持密切联系。用户只要下载安装客户端你就能及时的浏览行业信息、询价、结识商业伙伴、生意快捷又方便。移动互联网也为行业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商海中搭建了全新,快捷,稳定的沟通平台。同时,也为企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中树立形象,拓展最新的经营渠道,扩大企业对外交流,开展电子商务合作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飞速壮大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旅游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作为与移动互联网紧密结合的旅游业,界龙旅游APP已然成为中国旅游业移动互联网早期实践者,它的上线不仅加强了旅游移动信息化服务水平,更开创了更加广阔的旅游信息化合作空间,使旅游行业更快地跨入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快车道,也给旅游产业带来了广阔的创新发展空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