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货币兑换——意大利购物退税巨头中国独家代理商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5   

2014年12月1日,北京联合货币兑换有限公司与意大利购物退税公司TAX REFUND SERVICE SRL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继西班牙INNOVA TAXFREE GROUP、法国PREMIER TAX FREE、WORLDWIDE TAX FREE之后又一欧洲购物退税巨头加入联合货币兑换退税家族。

    TAX REFUND SERVICE SRL是意大利最大的退税公司之一,合作商户主要覆盖全意大利,如米兰、佛罗伦萨、威尼斯等意大利热门旅游城市。
 
 

    在欧洲,增值税是附加在大多数商品价格中的一种税收。这种税收的税率因国家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意大利退税标准为12%。客户需要在同一个商店内购买超过154.94欧元的商品才能享受退税(饮料,烟酒,食品除外)。同时,根据欧盟的规定,所购买的退税商品不能在欧盟境内使用必须带离出境。所以,客户需要将所购物品交由离境海关进行查验,海关将在符合要求的退税单上加盖海关章。客户回国后可持退税单、购物小票、护照等相关退税资料通过联合货币兑换网站www.unitedmoney.com、微 信服务号lhhb2006、网点等多种方式办理业务。

    北京联合货币兑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最早获得国家外汇管理局颁发的《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经营许可证》的机构之一,是北京地区第一家拥有在全国范围内经营个人本外币兑换特许业务资质的公司。公司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广东、山东、浙江、福建、广西等省、市设立了分、子公司,建立了数十家营业网点,能够提供26种外币与人民币之间的双向兑换,并代理INNOVA TAXFREE GROUP、PREMIER TAX FREE、TAX REFUND SERVICE SRL、WORLDWIDE TAX FREE四大公司的退税业务,提供欧洲17个国家的购物退税服务。 
 

    官方网站:www.unitedmon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