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上盖都会轩 见证地段是买房铁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1-26   

去年11月,纽约富尔顿中心地铁站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纽约市新建的最大地铁换乘中心,历时10年、耗资14亿美元重金打造。纽约大都会运输局局长在剪彩仪式上表示,富尔顿中心是纽约的重要象征,它们创造了社区,并定义了我们的城市。从纽约看全球,事实上,在大都会里,每一个地铁换乘中心,都无疑是这座城市里一个伟大的建设。

  枢纽区,商潮涌动!

  中心区地铁换乘站,多是核心之地,人潮流动巨大,辐射能力更强。综合换乘引领速度生活的同时,中心区地铁建设往往借轨道开发之契机,在周边片区进行更多再开发活动。开发改造力度大,开发强度高,并且多是商业、公共服务设施类型开发居多。

  纽约,以富尔顿中心为例,目前纽约九条地铁线路交汇于此,每天为30万次乘客服务。拥有27个入口,以及约6.6万平方英尺的零售和商业办公空间。

  香港,购物中心的开发往往紧随地铁建设的脚步。其商圈呈现典型的地铁商圈特点,香港建在地铁轨道交通线路上的购物中心,占到总数的70%左右。

  新宿,日本东京主要铁路车站,连接多条线路,2011年一日平均上下车人次约326万人,在此背景下,新宿站周边已建成为日本最大的繁华街、欢乐街,日夜人潮络绎不绝。

  循礼门 : 首个武汉地铁换乘站见证辉煌

  按照武汉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武汉将在2020年新增10条地铁线(),优先建设的将是综合交通枢纽。可见换乘站在地铁建设中的核心地位。作为武汉市首个地铁换乘站——循礼门站,它的历程,是地铁换乘中心商业发展的有力见证。

  循礼门站位于解放大道与江汉路交界处,在地铁经济的带动下,这里已然成为内环线上又一个新商业中心。将周边的江汉路步行街,武广、国广、新世界商业体进行了大串联。繁盛姿彩,商机处处,成了吃货与血拼一族的天堂。地铁换乘空间不仅仅具有强大的商业聚拢效应,寸土寸金的核心之地也是开发企业的必争之地。从目前在建项目规划来看,未来循礼门站附近再建的商业面积将高达数十万平米,相当于再增3个武汉广场,商业发展将呈爆发式增长。

  地铁上盖无缝对接拨头筹

  走出地铁直接钻商场逛超市,看场电影上楼就回家,这样的生活你是否憧憬过?与地铁无缝对接的地铁上盖物业就能奢享这样的美好。

  地铁是城市交通与经济发展的大动脉。通过地铁上盖物业刺激区域经济发展,成为了目前一二线城市地铁建设的重要策略。

  距离不是距离,时间才是距离。地铁能将商业聚拢绵延数里,但最靠近地铁的上盖物业绝对是都市人的最爱。

  据称,近日位于循礼门的和黄地产都会轩即将推出,即掀动热点正中,成为都市精英阶层畅想都会豪邸生活之地。都会轩的基座为约116千平方米的大型购物商场,作为地铁换乘中心无缝对接的商业,这里将荟萃著名品牌,拥揽多元化高端精粹,地位非凡。一位物流公司总经理赞叹,这里咫尺间聚拢生活热度,点缀尊尚生活国度,让人逍遥尽享。

  买房铁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市中心的优势无法比拟,房价高,前景期望更高。据亿房网研究中心统计,2014年,武汉一环内地铁沿线的高层房价逾 20000 / 平方米,而一环内的成交均价也达15816/平方米,而三环外的成交均价只有7130/平方米。武汉房价环线分化明显:一环内与一环至二环间均价差距高达3712/平方米,一环内和三环外均价更是相差1倍多。市场人士表示,武汉市中心而具地铁概念的物业不多,位于循礼门地铁站上盖的都会轩,一环内、地铁上盖、基座国际化商场,肯定会非常市场受落,供应只600户,价格相信比一环地铁沿线的再好,市场人士拭目以待。

  都会轩的临时展览馆现已盛大开放,客戶可致电预约参观。

  贵宾专线:8235 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