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财富:打开“东顺房产”的钥匙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9-02   

中国人向来会过日子,“攒钱”一直是中国民众代代相传的优良传统,中国人这种防御风险的意识非常值得肯定,但至于钱该怎么“攒”,却是众说纷纭。现代人讲究“钱能生钱”,如果只是一味的将钱攒下来,静止搁置的话,那是对资金的极大浪费,是一种不明智的选择。近几年,“第三方理财”一词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人们愈发开始将闲置的钱,通过“第三方理财”机构进行投资理财,随之而来的是众多理财产品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如今“第三方理财”机构已然成为人们投资理财的一个重要手段。

    但许多人在理财时还是存在一定的误区,有些人图省心,在理财时不考虑资本升值的空间,造成了资本的浪费;有些人图高收益,在选择理财产品时盲目追求高回报率而不管自己的资金被理财机构用于何处,忽略了产品的安全性,存在较大的风险,这些都是理财不成熟的表现。武汉合众财富(www.whhzcf.cn)自成立之初,就立志打破种局面,为理财客户创造一种简单、透明、安全、有保障的理财环境。公司成立来一直专注于第三方专业理财市场,根据客户需求选择最优资产配置组合,为每位客户的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个性化的理财产品服务,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赞誉,公司在第三方理财领域也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武汉合众财富在专注理财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将第三方理财对准不动产投资,其业务包含房地产金融、承建金融和证券投资等业务,用金融的方法做房地产,将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相组合,为城市运营筹措资金是公司业务的主旋律。东顺房产(www.whdsdc.com)作为武汉合众财富合作公司,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尤其在商居房产方向,近年来有众多优秀产品问世,是一家蓬勃发展的朝阳企业。为了为保证投资人利益,武汉合众财富要求东顺地产将价值1亿元商铺处理权抵押到合众财富公司名下,并寻得武汉绿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东顺地产做担保。目前绿水环保科技的化工产品是卖方市场,产品供不应求,完全可以保证投资人利益。

    武汉合众财富不承诺给投资人以“高利益、高回报”,每月为客户提供理财回报,即使是理财新手也易于掌握。此外,众合财富在项目存续期间做好跟踪管理,一旦发现风险就及时处理,最大可能的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其中的担保抵押模式更是让投资者高枕无忧,放心理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