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行帮你打造完美休闲周末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04   

 上海 2013-01-04(中国商业电讯)--元旦假期安排让我们刚渡过小长假,就要一连上八天的班,接下来的12、13日,自然成为我们放松休息的好时光,特别还被誉为“要爱一生”节日,小编今天就推荐一款名为天天行的利器,帮助你打造完美的休闲周末。
 


    天天行是国内首创的一站式移动生活社区,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很多生活中的需求。比如,元旦前夕铁道部的网站又崩溃了?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在天天行里直接用手机订票哦,无论是飞机票、火车票、还是目的地的酒店预订,我们都可以直接在天天行里搞定。是不是很方便呢?



    订好票和酒店,懒人们又不想做攻略怎么办?没有关系,我们可以用天天行查询自己周边的热门商户和优惠信息,来决定自己去哪里吃喝玩乐。如果你有朋友也在玩天天行,你便可以看看是否有朋友欣赏或喜欢的地方哦!一般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朋友喜欢的地方,多半你去了也会觉得不错。当然,你也可以好好的秀一下你自己的亲身体验给你的朋友们,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嘛!



    出门在外,总有遇到意外情况的时候,比如突然现金不够了,人太多打不到出租车,着急上网没有网络、想上厕所找不到地方……以往遇到这些事情我们可能只能厚着脸皮到处找人询问,但是现在有了天天行,这些小情况就都不是问题啦!我们可以用天天行的周边速查轻松找到这些地方,怎么样?是不是有了一切尽在掌控的感觉?
 


    小编感觉,自从下了天天行在手机里,小编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简单和高效了,而时常在天天行里和朋友吐槽互动一下也增加了不少乐趣,正如天天行软件里说的把生活装进口袋一样,感觉只要手机里有了天天行,生活尽在掌控呢!多说无益,你还是自己下一个试试看吧!下载地址:www.tiantianx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