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推出业界最小的128千兆位NAND闪存设备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6   

Micron Technology,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 2月14日推出业界最小的128千兆位(Gb) NAND闪存设备,其采用了其屡获殊誉的20纳米 (nm) 制程技术。新款128Gb设备每单元存储三位信息,称之为三层存储单元 (TLC),该存储器创立了一个高紧凑存储解决方案。

    新型128Gb TLC设备面积仅146平方毫米,比Micron同等容量的20纳米多层(MLC) NAND存储设备小25%以上。该款128Gb TLC设备主要针对具价格竞争力的移动存储器市场(闪存卡和USB硬盘),该细分市场预计在2013年一季度将占整个NAND容量的35%。Micron正向一些选定的客户提供128Gb TLC NAND样品,该产品将于二季度投产。

    “这是业绩最小、容量最大的NAND闪存设备,其将使消费类存储应用提高到一个新阶段”,Micron NAND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Glen Hawk说。“我们每天都听到闪存的创新应用例子,使我们感到兴奋,这是Micron的机遇。我们承诺将不断丰富我们领先闪存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以便加强为广大客户群服务的基础”。

    Micron将于2月19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3:15在加州旧金山召开的国际固态电路会议上介绍关于128Gb TLC NAND设备的论文。

    1来源: Micron营销,预计消耗千兆字节

    请在线加入我们!请参加Micron社交会谈,我们正在这里谈论关于存储和内存的一切情况:

    -- 博客:www.micron.com/about/blogs

    -- 推特:www.twitter.com/micronstorage

    -- YouTube(TM): www.youtube.com/microntechnology

    关于Micron

    Micron Technology, Inc., 是全球领先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该公司将基本内存技术 - 包括DRAM,NAND闪存和NOR闪存延伸至创新的解决方案,如固态驱动器(SSD)的存储设备,模块,多芯片封装,以及其他半导体系统。通过它遍布全球的运营、生产和销售Micron这些先进的计算、消费品、企业级服务器和存储、网络、嵌入式和移动产品生产和销售。Micron的普通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是MU。欲了解有关美光科技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cron.com。

    Micron Technology, Inc. 徽标位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6950

    (C)2013 Micron Technology, Inc.版权所有。修改信息恕不另行通知。Micron和Micron orbit徽标是Micron Technology, Inc.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分别为各自所有者拥有。

    联系信息: PR Contact:

    Melinda Jenkins

    Zeno Group for Micron Technology

    650-801-7957

    Melinda.Jenkins@zen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