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民:静心想工作 苦干抓落实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7   

中国经济网城市频道北京2月17日讯:近日,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都匀市领导刘建民、郭玉山、刘胜军、高越美、朱奉余、蒙力、杨挺、李玉龙、练宗敬、潘晓军、杨艳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胜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中共都匀市委关于对2012年度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关于表彰201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关于表彰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都匀市2012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度普法依法治市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度获上级表彰先进单位进行奖励的通报》、《中共都匀市委都匀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12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报》,并对201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黔南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建民指出,2013年是全市抓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都匀的经济发展关键在于城市化建设和工业化建设,全市上下要努力营造静下心来想工作、埋头苦干抓落实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重点项目建设上求实效;按照“双百城市”和“全球绿色城市”建设要求,加强城市规划修编;扩大对外开放,加大招商引资;要在园区建设上有新成效;要在治慵治懒治散治软上出重拳;要在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上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