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酒店集团擢升Marcus Ito为亚太区全球销售总监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18   

  Marketwire 2013年2月18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特朗普酒店集团(TRUMP HOTEL COLLECTION (TM))提拔夏威夷酒店业资深主管Marcus Y. Ito为亚太区全球销售总监。Ito不仅要负责特朗普威基基海滩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M) Waikiki Beach Walk)的休闲销售业务,还将负责整个特朗普酒店集团品牌在亚太地区的推广工作。

  特朗普酒店集团首席运营官Jim Petru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Marcus加入特朗普企业团队。他的领导才干是特朗普威基基海滩国际酒店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期待着他的升职将有助于我们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工作,使特朗普酒店集团品牌以及我们不断壮大的酒店组合大受裨益。”

  近三年来,Ito一直在檀香山温德姆度假村担任国际营销总监一职,为公司拓展日本市场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他的工作经历还包括在毛伊岛卡普鲁亚丽思卡尔顿酒店担任过三年的亚太区销售服务总监。

  Ito毕业于檀香山夏威夷大学,获亚洲研究学士学位。

  关于特朗普酒店集团

  特朗普酒店集团(TRUMP HOTEL COLLECTION (TM))成立于2007年10月,乃新一代奢华酒店——酒店不仅提升了顶级旅行体验的水准,而且拥有当今市场无与伦比的定制化服务水平。久负盛名的酒店集团由国际知名开发商Donald J. Trump及它的三个成年子女——小Donald、Ivanka和Eric——掌控,包括备受赞誉的纽约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R) New York)、芝加哥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R) Chicago)、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M) Las Vegas)、特朗普威基基海滩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M) Waikiki Beach Walk(R))、纽约Trump SoHo(R)、巴拿马特朗普海洋俱乐部国际酒店(Trump Ocean Club(R)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Panama)和新开业的多伦多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Toronto(R))。特朗普酒店集团近日收购了迈阿密标志性的多拉尔高尔夫度假村及水疗中心(Doral(R) Golf Resort & Spa)。由史上著名的老邮局大楼改造成的华盛顿特区特朗普国际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TM) Washington, D.C.)定于2016年开业。可登陆 www.TRUMPHOTELCOLLECTION.com 或致电 (855) TRUMP-00 (878-6700) 预订客房。特朗普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纽约州纽约市第五大道725号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 725 Fif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可访问特朗普酒店集团的社交媒体网页联络特朗普酒店集团。

  联系方式:Mary Gendron / Jay Austin

  Middleton & Gendron Inc.

  (212) 980-9065 / (212) 284-9939

  mgendron@mg-pr.com / jaustin@mg-p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