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高引领视频会议行业“开放”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2-22   

2013年,将是视频会议行业“开放”的一年,这从视高科技(www.seegle.com)1月份推出开放式云会议系统后急剧上升的用户量不难看出,业内专业人士也预计:今后具开放接入能力的云会议系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因为它“更符合用户操作需求和习惯”。

    视高(seegle)此次一肩担起行业领军企业角色并非偶然,纵观其十年发展历程可知,对这家位居全国首位的视频会议服务商来说,创新是长期持续的。从软件视频会议系统研发推广,到租用服务方式推出,再到“云计算”技术融入,视高(seelge)一直引领着行业前进的方向。而开放式云会议系统,则又将引发国内视频会议领域的一场变革。

    正式推出一个月以来,开放式云会议受到IT技术工作者、视频会议用户的高度关注。有人说它是以提供更便捷的沟通和协作方式从而赢得市场,实际上,这还不够全面。那么,该系统究竟具有怎样的“开放整合”能力,视高(seegle)专业人员给出了详细的信息: 

    可整合的自有系统:各现有主流自有系统,含OA、ERP、CRM(已实现与通达OA、腾讯RTX的专项合作),及企业网站、门户网站、远程教育网、远程医疗网等。 

    规模化的开放式接口技术:由视高自主研发、成功测试,从用户所提供的Web Service认证接口接入,适用于上述所有自有系统的规模化植入,对主流自有系统具备高度开放式接入能力。 

    操作方式的改变:与常规视频会议系统相比,开放式云会议的登录方式被全面革新,用户输入自有系统的帐号和密码进入后,就等于同时登录了云会议系统,无需重复操作,双系统一帐号,最贴合用户使用习惯。在操作上,整合到自有系统的云会议也有改变,不管是纳入OA的“行政办公”项,还是变成RTX中的摄像头图标,都能在最自然的状态下一键转换进入会议模式,可谓真正的无缝接入。而这个显著提升操作便捷性的特点,也被认为是开放式云会议系统获得市场认可的主要因素。 

    用户应用程序:用户提出需求,提供第三方认证接口给视高→视高制作云会议网页源文件(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计网页,视高给予技术支持)→协作完成系统整合。程序简洁明了,所需定制时间短到2-3个工作日,超出用户预期。 

    成本与费用:相对于企业自行开发的自有系统与视频会议整合,开放式云会议应用不仅用时极少,更将高额成本转化为0,用户不进行前期开发投入、不设专业技术人员、不购买服务器、不负责系统维护,由视高(seegle)提出的用户“四不”原则,真正让大量企业都能够无忧应用、低投入享有高科技云通信。

    开放式云会议系统在远程办公方式上开创了一条捷径,使绿色无纸化办公又进入一个新的高度,结束了自有系统普遍不能音视频在线沟通的时代,为自有系统中的远程协同商务创建了一条距离最短的“航线”,让用户纷纷因其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