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利帕森:非常规油气开发项目的整体管理方案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15   

 

北京2013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沃利帕森与东方尚能咨询机构在北京联合主办了“2013页岩气技术国际大会”,并针对中国油气炼化行业中非常规油气市场阐述了“全方位项目管理整体开发方案”。

左上:沃利帕森集团亚太区油气炼化高级副总裁Graham Hill 先生在会上发言,右上:沃利帕森中国采购中心总经理廖沈力先生任会议主持人
左上:沃利帕森集团亚太区油气炼化高级副总裁Graham Hill 先生在会上发言,右上:沃利帕森中国采购中心总经理廖沈力先生任会议主持人

页岩气技术国际大会旨在为业界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以促进建立持久的技术和工程合作关系。本次论坛也为参会者创造了一个机会,让与会者之间分享时下技术趋势和未来增长的最新信息、以及在非常规气体项目投资开发中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的可行性建议。

沃利帕森集团亚太区油气炼化高级副总裁 Graham Hill 先生在他的主题演讲中引证了市场的可观前景,同时列举了非常规气体项目交付过程中经常遇到的诸多挑战,并且着重强调对于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据此,Hill  先生详尽阐述了沃利帕森所提供的独特项目管理和工程服务及技术的解决方案,如水资源管理、地质空间信息、发电、生产工艺、管道技术、收集系统、模块化、供应链管理/物流及获取政府审批等方面(如开工运营许可)。

当天,沃利帕森还主持了“中国中小型 LNG 国际论坛(SMLNG2013)”,并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介绍了“模块化小型LNG工厂服务技术提供”。

 

沃利帕森中国区总裁邱鸿先生指出:“非常规天然气已被公认为主要的替代能源之一,并且在全球范围内需求快速增长。沃利帕森中国拥有一支专业的油气炼化工程设计与项目交付团队,我们正在积极寻求与国内外能源公司合作的机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项目交付、维护和改造的服务,从而更多的参与中国市场的非常规气体开发的业务。”

沃利帕森中国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工程及项目管理公司,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成都、沈阳、昆明和香港分别设有办公室,公司专注于为化工石化、油气炼化、矿山冶金、电力、基础设施与环境保护等领域的中外客户提供工程设计和项目交付服务。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塞拉尼斯、赢创、巴斯夫、陶氏化学、雪佛龙、中石油、中海油、中冶集团、FMG公司、杜邦、壳牌和艾芬豪矿业公司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浏览我们网站http://www.worleyparsons.com

及关注我们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沃利帕森中国 http://e.weibo.com/worleyparsonschina

消息来源 沃利帕森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