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蛋12周年橙心诚意 支援雅安为同胞祈福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6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里氏7.0级地震。据四川省民政厅4月22日13时30分统计,芦山地震已造成187人死亡,25人失踪,11950人受伤,172万余人受灾。心系雅安,情系灾区,新蛋网橙心诚意,立即行动了起来!

    从4月22日起,新蛋网通过公益组织壹基金支援雅安,推出新蛋橙色购物节之特选商品义卖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周,目前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4月27日前,凡购买标有“义卖”标志的产品,新蛋网将按照此商品的当前售价,捐相同款项至壹基金,以实际行动,化橙心诚意为力量,为逝者祈福,为生者加油,支援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同时,新蛋网还紧急开通了捐款渠道,不需消费者付出1分钱,只需广大蛋友登陆“新蛋团团赚”页面,点击参与“祈福•雅安”活动,新蛋网即会为每一位参与者捐出1元钱,让阳光照进雅安人民的心房,让雅安人民感受到新蛋的力量。
 


    新蛋网是一家全美领先的电子数码产品销售网站,也是国内最早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新蛋网始终贯彻诚信经营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履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新蛋网心系雅安,情系灾区,以实际行动提供支援,并号召着广大蛋友一起众志成城,共援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