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创伟:焊接加工行业的“整合营销”先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8   

创造一个网络营销平台,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利用网络来进行品牌形象推广、开拓市场、与客户沟通已经成为焊接、加工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的一种新趋势。国内从事焊接、加工行业多年的朱君伟表示,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焊接加工行业也不得不面临成本增加、销售下滑等重重困难,采用“整合营销策略”能够有效拓宽营销渠道,并形成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以此占领市场,使企业盈利。

    这是大互联网背景时代下焊接加工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市场竞争下企业想要不断强盛发展的必经之路,面临新环境、新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新阶段的背景,整合营销不仅仅是营销渠道的拓宽,同时也是服务经营产品的不断整合和丰富。一场营销革命能够带来极大的变格,机遇和风险并存,这不仅是目前竞争激烈市场的方向和机会,更是焊接加工行业继续发展的动力!
 

浙江创伟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君伟(3g.clxxd.com)


    面对即将到来的革命,朱君伟正是拥有了这种冲锋陷阵的勇气和胆量,率先为行业提供了这样一种模式的借鉴,他创立的浙江创伟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公司位于湖州东林镇工业功能区北区,注册资金1200万元,总占地面积288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00平方米,其中,厂房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办公楼宿舍面积为3400平方米,总投资五千多万元,是一家集大型焊接件、齿轮箱箱体和磨齿等产品专业生产和加工为一体的公司,在朱君伟的努力经营下,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此基础上,朱君伟积极拓宽网络营销渠道,涉足B2B、移动互联网等多个网络营销平台,构建了一个生产、服务、渠道、市场、品牌传播、客户关系等更高效的营销全链条,整合各类营销资源,达到了整合营销的效果。

    不难发现,渠道以及资源的整合营销已经成为焊接、加工企业的发展趋势,整合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建立、维护和推广企业品牌,加强客户关系,进行差异化服务升级,建立产品品牌与消费者长期密切的关系,更有效的达到整合营销的目的。这其中所要倡导的是丰富产品种类、服务方式与拓宽营销渠道来共建营销新模式,这种模式体现的是生产、经营和销售的高度一体化和利益的统一化,也一定能具备焊接加工企业发展的前瞻性,是适应市场和行业变化的未来大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