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引领空气能热水器开创市场新局面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14   

 市场信息瞬息万变,谁能抓住时机,谁就能风云天下,赢得市场的主动权。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凭借安全节能等优势,市场份额迅速增长。行业专家认为,空气能热水器要想短时间内占领热水器高端市场,必须出奇制胜。作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在五一前后打响了空气能热水器市场的第一枪,号令全国1000多家销售网点,开始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结束前夕的“千团大战”行动,特为此精心活动配备了很多‘弹药’,比如以旧换新千万让利、亲临神十现场观看发射、精美礼品等,各种创新销售方式以及宣传手段都一一应用在市场上,为今年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销售开了一个好彩头。


    “空气能热水器是一款新能源热水器,市场前景十分看好。”欧特斯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利用五一假期,推广欧特斯品牌产品,把产品布局到中西部终端市场,同时在成熟的市场进行深耕细作。据悉,在五一期间,欧特斯公司组团分别参加了湖北、浙江、广西、广东等地的十多场展销会,适时抢占商机,引起了一系列毂牌连锁反应,起到了榜样作用。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兄弟企业纷纷效仿,打出自己的品牌,推出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同时,受促销活动影响,一些具有商业思想的经销商也纷纷新加入到欧特斯,就在五一前夕,浙江、云南、广西、福建等地开了8家专卖店;五一期间分别在江西、贵州、广西、湖北等地相续开了10多家专卖店。这些数字的背后说明了欧特斯占领中西部市场的战略实施,该品牌一次疯狂式的推广以及抢占市场,使得空气能热水器一度在市场上涌起了小高潮,欧特斯为空气能热水器开创了新的局面。

    孙子兵法云:上兵伐谋。五一期间看似是促销活动,实际上也成为欧特斯占领中西部区域市场,精耕细作成熟市场好时机。通过“千团大战”的五一活动,使得欧特斯无疑成为了这场“战争”的大赢家,更是为欧特斯打造全国顶级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拉开了序幕。


 江苏昆山中广欧特斯旗舰店

 
 


江西芦溪县中广欧特斯专卖店 

   


 


湖北天门市中广欧特斯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