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夏令营将要启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5-20   

    炎炎夏季将要来临,这个暑假大家怎么安排的呢,如何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呢?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意格英语培训学校的夏令营活动。
   

    笔者在意格英语培训学校了解到,美国名校夏令营系列之―斯坦福大学“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暑期加强课程”夏令营时间是2013年6月25日-8月18日,共8周。招收对象大一、二学生、毕业大学生;采取校内住宿,2-4人一个房间,夏令营费用(美元,不包括个别旅游费用和个人消费),162 。


   

6月25日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夏令营将要启程

   

    据悉美国名校夏令营系列之―斯坦福大学“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暑期加强课程”学习日程表完全由学生安排,在人文与科学,全球管理,计算机科学,水管理,物理,有机化学,地球科学和工程学等35个专业中,多达175门科目给学生选择,所得学分可以转去所在就读大学的课程。在接受一流大学的学术教育,还有机会获得学分。加强课程提倡小班教学,让学习更具人性化,更能适应不同性格的学生。


   

6月25日美国名校斯坦福大学夏令营将要启程

   

    美国名校夏令营系列之―斯坦福大学“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暑期加强课程”报名流程为:1、致电嘉德教育办事处咨询;2、签署服务协议;3、支付申请费4、准备申请材料;5、 协助申请;6、获得校方录取通知;7、办理签证;8、签证成功;9、行前说明会;10、准备行李;11、出发。
   

    斯坦福大学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杰出的大学之一。它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斯坦福市,临近旧金山。斯坦福大学拥有的资产属于世界大学中最大的之一。
   

    以上是意格英语培训学校美国名校夏令营“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暑期加强课程”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咨询:4000007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