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巢网分享:欧洲三个国家留学方案详情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6-03   

    高考即将开始,同学们的压力山大啊。此时家长怕孩子考不到优秀的学院而担忧,为孩子选择出国留学。但是面对很多的留学招生信息,不知如何是好,笔者为大家介绍下欧洲留学方案。
   

    今天介绍的欧洲留学包括三个国家法国、德国、荷兰它们的留学方案分别如下:
   

    法国留学方案详情:
   

    1、语言要求,法语500学时,法语B1。2、入学时间是2/9月。3、次年9月开始在法国完成预科或者语言课程;预科后年9月份进入本科专业学习者语言课程。
   

    法国留学学校推荐包括:巴黎第五大学、巴黎第七大学、雷恩第一大学、凡尔赛国立美术学院、蒙彼利埃第一大学、SKEMA服装学院、贝桑松美术大学。每年留学费用4万-6万元。


   龙巢网分享:欧洲三个国家留学方案详情

   

    德国留学方案详情:
   

    1、语言要求,英语基础良好,建议德语学时400-500。2、入学计划是7月份报名,参加预科入学考试;9月份在中国完成预科课程;次年4月开始在德国完成预科课程;预科后年10月份进入本科专业学习。
   

    德国留学学校推荐包括: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预科、亚琛应用技术大学预科、多特蒙德应用技术大学预科、杜伊斯堡艾森大学、基尔应用技术大学预科。每年留学费用是6万-8万元。
   

    荷兰留学方案详情:
   

    1、语言要求,英语基础良好。2、入学计划是9月接受荷兰各大学面试;12月1日提交完整申请材料;次年2月入学。
   

    荷兰留学推荐学校:鹿特丹商学院、撒克逊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预科、马斯特里赫特大学。每年留学费用8万-9万元。
   

    了解更多高考后留学信息请登录:http://www.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