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器、累时器行业瞄准互联网 开拓广阔发展空间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在企业的日常经营中,产品信息的发布与供求信息的掌握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说,获得第一手的信息将决定着企业经营的成败。“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在信息时代里,信息的交流对企业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然而,对于我国的传统企业来说,信息的掌握恰恰是薄弱的环节,它已经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互联网的出现与发展,使我国的传统企业看到了转变的机会,积极的探索也由此开始。

    我国的计时器、累时器行业是传统行业之一,以往对于信息的发布与回馈都缺少更好的途径,而互联网技术的介入,使得这一缺陷正在被弥补。据统计,我国的计时器、累时器行业潜力巨大,全国的市场容量在数十亿元,而且出口量也在逐年增加,这些都在刺激着计时器、累时器行业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促进行业更加快速的发展。

    互联网的发展是日新月异的,尤其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其影响范围与影响力度更加巨大。在这种情况下,计时器、累时器行业向互联网靠拢就势在必行,而“中国计时器累时器门户”网站的出现也正是顺应了这种需求,它一改中国计时器、累时器行业原有的市场模式,将线上市场作为发展的主要方向。在网站上,有各种计时器、累时器的相关信息,对这一行业的资源进行了有效的整合。同时,企业通过网站能够及时了解市场情况,了解供需信息,为企业调整策略奠定了基础。

    行业专家黄学忠认为,我国的计时器、累时器企业只有认识到线上市场的巨大潜力,才能制定出有针对性的营销思路,从而开发线上市场。在互联网市场中,企业可以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大化的宣传和推广,从而树立企业的品牌形象。线上与线下的结合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营销模式,黄学忠所推崇的正是这种模式,在“中国计时器累时器门户”的带动下,计时器、累时器这一传统行业将焕发出新的生机,实现新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