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进APP时代 诸多传统行业顺势革新营销模式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0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其影响已经深入各行各业,发展3G移动互联网道路已经成各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移动线上发展模式的广泛应用标志着我国传统行业已经开始迈步发展移动互联网。在传统行业联手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主流趋势下,向移动互联网进发必然是前途无限。

    互联网专家陈倩指出,面临新环境、新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新阶段的背景,借助网络平台不仅仅是营销渠道的拓宽,同时也是服务经营产品的不断整合和丰富。一场营销革命能够带来极大的变格,机遇和风险并存,这不仅是目前竞争激烈市场的方向和机会,更是诸多行业继续发展的动力。

    传统行业之所以能够长久发展,本身就已经说明了其巨大的市场需求,而如今市场增长乏力、线下市场饱和等困境的出现,主要是因为传统行业的固有发展模式已经与时代发展不相适应,因而融入互联网发展才显得尤为必要。令人可喜的是,如今传统行业的线上发展之路已经初见成效,行业平台也纷纷涌现,如“爽肤水”APP等。(http://shuangfushui.easou.net)并且随着国民生活水品的提高,对于传统商品的需求量也呈直线上升趋势,可以说,其有着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信息传播方式的转变,各式各样的社交网络聚合了亿万人的力量,正在改变世界,他们不仅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也改变了媒体传播和市场营销的方式,移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将有效改善传统的经营和营销模式,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具有非常大的营销空间和想象力。

    而企业利用移动客户端可以进行企业文化、产品品牌、最新产品等信息展示,客户则只需要下载并安装客户端即可了解各种产品参数和相关信息,并为客户提供产品价格对比、产品信息查询等服务,从而在实现帮助企业宣传的同时,方便客户更加直观、快捷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陈倩指出,当前,传统行业企业越早掌握移动营销的方式提升用户体验,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越能把握先机。移动营销与传统电子商务融合、移动营销方式上的不断创新,将是传统行业的新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