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铸就品质,牧羊集团参展FIC2013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3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三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3)于 2013年3月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中国食品工程的领跑者,牧羊集团此次带着先进的技术和精良的食品加工设备前来参展,为业界提供多种技术服务和食品安全、工程解决方案。此次展会齐聚来自全球 3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展品涵盖 23 大类食品添加剂、35大类食品配料及各种食品加工助剂、应用技术、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包装材料、书刊等。


    此次牧羊集团展出了双螺杆食品膨化机(可加工各类组织蛋白和早餐谷物等)、立式自动包装机和食品混合机,三台设备亮相后立即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咨询,不少客户更是要求牧羊集团销售、技术人员现场绘制加工工艺,帮助提供所需要的工程方案,展厅氛围异常热烈。在牧羊集团销售、技术人员专业细致的讲解下,客户们对牧羊集团的设备加工及工程承接能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给客户介绍双螺杆食品膨化机如何生产组织蛋白 


    部分参会人员现场参观牧羊自动包装机的演示


    参观者登上包装机平台一览风采



    工程技术人员向客户仔细介绍牧羊食品混合机

    长期以来,牧羊集团以其高品质、高效率的产品和工程赢得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牧羊集团始终坚信品质源于专业,卓越源于进取,动力源于创新,坚定不移地打造自主研发的专业团队,为客户解决实际生产过程中的需要及问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工程解决方案。此次展出的膨化机、包装机等设备,牧羊集团均在其中采用了先进的全电脑自动控制系统,使得生产过程更加精确,操作更加便捷。面对食品行业的高速发展,牧羊集团还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采用更多先进的技术、科技手段及新型的材料,设计更多、更全面的工程方案,以提高食品行业自动化程度、系统集成度,智能化程度,保证食品加工环节的食品安全,为企业节约劳动力成本,提高效率,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做出贡献。

    作为食品行业的盛会,食品安全问题得到参展商们的广泛关注。国家十二五规划中指出,食品工业要朝着"安全、优质、营养、健康、方便"的方向发展,同时强化全产业链质量安全管理,提高食品质量,确保食品安全。



    国外客户洽谈
 

    “十一五”时期,我国食品工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2年实现工业总产值8.1万亿元,占工业总产值比重的8.8%。“十二五”期间,随着食品安全体系更加完善,宏观环境继续改善,消费需求刚性增长,市场空间持续扩大,食品行业将有快、更大的发展。此次,借助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的平台,牧羊集团愿与更多行业伙伴共同携手,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和辉煌贡献力量,共谱盛世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