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提前面试密训班 未获面试资格全额退费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4-28   

笔者在华章培训学校了解到,2014MBA面试密训班全程一对一服务,“零风险”的课程确保学员百分百获取名校MBA“提前条件录取”通行证。
   

    清华、北大保过班 (材料+面试)课程费用是29800元。人大、对外保过班(材料+面试)课程费用是23800元。保过班签订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未获得清华北大MBA录取资格退20,000元,未获得人大、对外MBA录取资格退14000元。
   

    清华、北大VIP必过班(材料+面试)课程费用是39800元。人大、对外VIP必过班(材料+面试)课程费用是33800元。VIP必过班签订有法律效力的协议,未获得清华北大MBA条件录取资格退25,000元,未获得人大、对外MBA录取资格退19000元。同时VVIP保过班正在启动,VVIP保过班未获得学校录取资格全额退费,全国限招60人。
   

   

    华章郑重承诺2014MBA面试密训班未获得面试资格全额退费,为学员全力打造真正“零风险”的课程;邀全国面试专家总结“MBA面试真经”课程根据12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及权威渠道获取的最新面试规则修正的教学大纲,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紧密结合,保障申请材料和面试密训班的强大功效,确保学员百分百获取名校MBA“提前条件录取”通行证。
   

    MBA提前面试保过班、必过班、VVIP保过班全程一对一服务。目前报名最多的是普通保过和VIP必过班。VVIP保过全额退费班还没启动,VVIP保过班前期要对学员做些评估。具体VVIP保过全额退费班什么时间启动请随时关注华章MBA培训学校最新消息。
   

    华章2014MBA面试密训班,招生专线:400-706-8309 此文仅供参考,想了解更多MBA提前面试信息,请随时关注龙巢网:http://mba.looe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