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集团旗下金鹏电子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28   

2013年4月23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3年全省“企业家活动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对2012年度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予以了表彰。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温兰子,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佀志广等出席会议。三胞集团旗下的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殊荣;金鹏电子董事长陈谨荣获“2012年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在董事长陈谨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发展道路,借助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的力量,在为城市、政府、社区的安全和安康保驾护航的同时也实现了销售及利润总额的同步平稳增长,企业品牌形象及社会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城市服务提供商,金鹏电子一直以“最卓越技术承载最贴心服务”为企业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并以诚为本,以信为源,精心打造诚信品牌,用诚信赢得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企业的诚信形象。此次已是金鹏电子第二次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未来,金鹏电子将一如既往,以诚信发展为基石、创新进步为前导,致力为社会提供更加安全和健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