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推GPS定位技术,唯品会免单神秘包裹花落谁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5-03   

   对于爱网购的消费者来说,等待收包裹的过程永远是“煎熬”的。每天刷新物流更新的网页比在家刷地板的频率还高,每当看到“已到达某市分拨中心”、“正在发往下一站”这些字眼的时候心里依然不能踏实,要是同一状态两天依然没有动静,更会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个一个电话反复查询,这个时候,你一定恨不得装一个跟踪器在包裹上,随时随地掌握它的行踪。值得兴奋的是,这已经不再是幻想了!专门做特卖的网站唯品会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通过独家采用GPS技术,隆重推出“全民大搜索,幸运大免单,400个城市,400个免单”活动,全程物流实时跟踪定位,您只需动动手指就能知道包裹的最新动态,还能有机会赢取免单包裹。

    据唯品会内部工作人员透露,首先要在官网活动页面选择用户订单收件地址的地区,并不时移动鼠标,才可以轻松地在网页显示的地图上实时“监控”包裹移动的过程,这种曾经在科幻片中熟悉的镜头,如今也能亲身体验。4月28日—5月1日期间,唯品会在使用在线支付的成功订单中每天抽出100名幸运用户,四天共400名,优先体验这个看得见会动的包裹物流配送,不过,包裹在移动的过程中仅显示订单号前10位,只有当包裹送达后才显示完整订单号,会员用户需要耐心期待唯品会惊喜来敲门哦!用户收到GPS包裹后,还需要将包裹中的GPS设备寄回唯品会才可获得免单的优惠。
 


    李太太是唯品会的一名“骨灰级”会员,从身上的服饰到家里大小用品她一律都在网上购买。作为一名全职太太的她,早上要送孩子上学、买菜,下午也经常去美容健身,因此,收包裹的时间总会让她的行程安排尴尬不已。“好几次都是因为包裹的不期而至让我不得不中途急忙赶回家。”这次通过唯品会GPS追踪定位,李太太只需要在选择订单收件地址的地区,移动鼠标即可在地图中查看到该地区的免单包裹信息,“这绝对是一次全新的购物体验,希望自己会是其中一位幸运儿。”

    像这类型的全程物流实时跟踪定位,最早是在国外流行兴起,对于国内大多数的消费者而言,这绝对是“头啖汤”的体验,唯品会这次国内首创推出GPS全程物流实时跟踪定位,不但走在电商技术前列,也再次领跑行业服务水准,通过实现包裹可视化的精准投递,来提高用户体验。如此人性化的服务,恐怕每个消费者都希望体验一番吧!